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双车战略抢占家轿市场 秦L或成速腾最强劲敌,起步价12.18万?

2024年01月24日 22:01: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日前,网上流出一组比亚迪全新轿车的路跑谍照,目测该车长度接近5米,至少中型起步。

进一步分析,之前网上曝出过比亚迪秦L的信息,定位在秦PLUS和汉之间。尽管这次的谍照伪装到了极致,但根据车型大小、车身姿态来看,这款中级轿车就是网传的秦L!目前在比亚迪王朝网的轿车序列中,只有秦PLUS和汉两款产品,前者主打紧凑级市场,后者瞄准中大型市场,定位中级车的秦L正好补齐拼图。

如此一来,王朝网就拥有了“大小秦”这样的双车布局,前者负责向上突破,后者继续深耕下沉市场。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大众的速腾和宝来、丰田的亚洲狮和卡罗拉也是这么干的。王朝网的目标怕是要覆盖整个A+和A级轿车市场,通过“大小秦”占领主流赛道,在增强家族实力的同时,带动整个秦IP品牌一路上攻。

截至目前,秦L只曝光了外观谍照,内饰什么样仍是一个谜。但它的出现足以让众多合资轿车——特别是大众速腾感到胆战心惊。

首先,从谍照来看,秦L的外形类似王朝网旗舰车型——汉,接近B级车的尺寸明显优于大众速腾,较长的车身设计让秦L空间更大,大尺寸中网和前保险杠两侧的U形的导流槽,为整车运动属性加分不少。另外,考虑到比亚迪存在“配置不足恐惧症”,导致旗下车型存在“习惯性满配”的情况,我们基本断定:秦L的配置水平一定不低。仅凭这两点,秦L就对大众速腾产生了实质性威胁。

至于价格,网传秦L的起售价12.18万起,如果是真的,那么大众速腾基本可以退出中国市场了。接下来,就看秦L是否能在中级市场复制秦PLUS在A轿市场暴打合资燃油的神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