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无极限 凯翼拾月DIY改装让电动小车创意满满

2024年01月24日 22:02: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949.5万辆,同比增长37.9%,其中新能源车渗透率达到34.7%。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热,也导致车企竞争白热化,满足消费者核心需求成为车企的必考题目。

随着Z世代消费力量的崛起,汽车行业消费人群也随之更替,年轻人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凯翼拾月汽车在产品立项时,利用腾讯大数据平台数据,海量收集年轻人意见,邀请用户参与凯翼共创社区,为拾月设计建言献策,把制造好车的权利交给年轻用户,真实地邀请用户一起共建、共创与共享。

据悉,在产品研发阶段,凯翼设计师从共创意见数据中,关注到年轻人对个性化的需求颇高,主要体现在他们对汽车外观的关注度上,例如日漫爱好者希望加入火影、海贼王等设计元素、国潮插画迷又青睐唐宋风格的汽车,面对繁多的个性化需求,凯翼拾月给出的解决方案是:DIY车膜涂鸦。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自行DIY凯翼拾月改装车膜,凯翼官方账号公布的拾月涂装共创大赛作品中,不乏经典之作,用户可参考其设计。入选的“花色创意”改装车膜设计灵感来源于花束,涂鸦采用写实扁平风格,极具波普艺术风采,高饱和度多彩配色带给人跳跃、活泼的观感,开一辆这样的凯翼拾月电车上街,绝对吸睛无数。

凯翼拾月公布的改装车膜设计中,近来受年轻人追捧的“萌文化”元素占比最多。究其“萌文化”车膜繁多的原因:一方面,“萌文化”代表着二次元人物形象所具有的某些特质,以及年轻人对此类人物形象的情感共鸣。另一方面,凯翼拾月外观设计采用鹰眼三角形大灯组、梯形黑色装饰,尽显独特“奶凶”特质,车漆采用桃桃粉、椰椰白、波波蓝等莫兰迪配色,色泽温润,从外形到车漆,与动漫类车膜搭配非常合适,所以动漫类车膜的改装作品居多。

为了让用户玩尽兴,改出圈,去年11月凯翼拾月汽车发布会上就推出“焕新礼”。购车用户可享3.6折的空前优惠,仅999元的低价,即可随心DIY车膜,极大增加车主购车体验感,让消费者拥有一辆私人定制的个性化爱车,变得触手可及。

凯翼汽车长期坚持用户共创模式,从目前凯翼拾月的产品命名、产品立项、DIY涂鸦等各环节,都让用户看到了凯翼的诚意与用心。相信凯翼汽车始终坚持与用户共创的一系列举措,也能为其它试图吸引年轻消费人群的车企,提供有益的思考和借鉴。未来一定会有更多中国品牌车企跟进,为消费活跃的年轻群体提供更多更好的个性化产品服务和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