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三周造车新势力销量:问界理想强势领跑,哪吒严重掉队

2024年01月25日 06: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就在近日,随着今年1月第3周造车新势力销量的公布,今年前3周造车新势力车企市场表现也浮出水面。

总体来看,无论是第3周还是前3周,问界和理想两家车企在销量上都遥遥领先。相比之下其他造车新势力车企整体的表现就不容乐观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年前3周造车新势力的具体表现。

先来看第3周销量,在这一周理想汽车销量终于反超问界,重新回到造车新势力周销量冠军的宝座,销量为0.76万辆。

而排在第2名的问界第3周销量也达到了0.73万辆,跟理想汽车之间的差距可以说微乎其微。虽然问界和理想一样,目前在售的车型都是三款,但就旗下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主销的仍然是问界M7。

理想汽车就不一样了,理想L7、L8和L9三款车型在销量上非常均衡。相对来说,售价便宜点的理想L7销量要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好一些。

那也就是说,跟理想竞争造车新势力车企的销冠,问界几乎凭借的是新M7这一款车型。

位居第3的深蓝汽车第3周销量0.32万辆,很明显相比前两名的理想和问界,深蓝汽车在销量上差距非常明显。极氪、零跑和腾势三家车企分别位居第4到第6名,周销量都在0.2万辆以上。

很意外的是,蔚来、小鹏和哪吒这三家老牌造车新势力,在第3周销量均没有突破0.200辆,其中哪吒汽车销量为0.15万辆,位居第9名。

排在第10名的岚图汽车应该说在进入2023年后,还是保持了比较好的发展势头。上汽旗下的智己和飞凡,没有能够进入到销量榜的前10名。

再来看前3周总销量,仍然是理想和问界领跑整个造车新势力。得益于前两周的出色表现,问界汽车仍然位居销量冠军的宝座,累计销量2.01万辆,也是唯一一家前3周销量突破2万辆的车企。

理想汽车表现也不差,前3周累计销量1.87万辆。目前来看,理想汽车在今年1月累计销量环比要大幅下降,月销过3万辆是一大关。

紧随其后的深蓝、零跑和极氪前3周销量分别是0.98万辆、0.81万辆和0.75万辆。

跟第3周销量一样,上述三家车企虽然排名紧随问界和理想,但销量差距却依旧明显。剩下的蔚来、腾势、小鹏、岚图和智己这5家车企,今年前3周销量都在0.7万辆以下,恐怕今年1月总销量难突破1万辆。

哪吒汽车前3周市场销量持续低迷,已经被岚图和智己这两家后来者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