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车型谍照曝光,比亚迪2024继续发力,新车性能再度升级

2024年01月25日 06:25:07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刚刚进入2024年1月份,比亚迪旗下多款车型的谍照已经被曝光,这也预示着比亚迪在今年也将要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而在2023年,其全年销量达302.44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定下的300万辆目标,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冠,并创下中国汽车最高年销量纪录。日前有消息称,比亚迪2024年的销量目标定为450-500万辆,增幅至少将超过50%,因此新车的表现对其销量的提升尤为重要。下面就来看看比亚迪两款新车实力到底如何?

比亚迪秦L

新车亮点:搭载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

日前,比亚迪秦L的谍照图曝光,新车虽然经过了较大幅度的伪装,不过大体轮廓依然十分明显。新车的前脸依旧配备了大尺寸的中网,造型与现款的秦PLUS插混版有几分相似,另外两侧U形的导流槽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秦L的整体轮廓同样能看到秦PLUS的影子,不过后排车窗的尺寸更大,预计新车的轴距会有一定的提升。而车尾的造型较为圆润,同样会配备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在内饰方面,参考之前的谍照信息,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设计,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运动造型,整体来看内饰的精致感要比秦PLUS得到明显提升。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秦L或将搭载比亚迪第5代DM-i混动技术,将率先推出2款插电混动车型,其发动机排量为1498ml,电池提供15.874kWh和10.08kWh两个版本,对应纯电动续航里程分别为90km和60km。而和秦PLUS相比,秦L的高续航版本车型续航要小一些,不过低续航版本的车型续航稍微要高一些,另外新车的整体油耗明显下降。

目前来看,秦L的整体配置水平相比秦PLUS要高出一个档次,并且尺寸方面也有望得到提升。不过未来上市后售价方面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依然有待观察。

比亚迪元UP

新车亮点:首款搭载e平台3.0的小型纯电SUV

比亚迪PLUS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创造了不错的成绩,销量达到了412202辆,稳居同级车型销量的前列。而此次元UP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在纯电小型SUV市场的地位。

从日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了简洁的格栅设计,同时配上流线型的LED大灯,点亮后具有不俗的视觉效果。而前包围处采用的类似分段式的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而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其底边同样加入黑色饰板以及镀铬元素,增加了几分越野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尽管其定位为小型SUV,但轴距已接近紧凑型SUV的水平。

另外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测试车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且也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台下方则集成诸多物理按键+旋钮,预计在科技感的营造上同样有不俗的表现。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采用型号为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而新车有望在3月份正式上市。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比亚迪秦L和元UP的到来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各自细分市场的地位。而除了这两款车型,比如说方程豹豹8、方程豹豹3、仰望U7、海狮07 EV以及全新皮卡车型等也将在2024年上市,而你最看好哪款车型呢?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