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打造纯粹燃油超跑 迈凯伦GTS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2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英国超跑品牌迈凯伦宣布推出迈凯伦GT继任车型,新车命名为迈凯伦GTS。迈凯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特斯(Michael Leiters)表示,“新款迈凯伦GTS将迈凯伦的驾驶动力和性能完美融合,兼具精致和实用性。”在新能源当道的时代,迈凯伦依然坚守初心,持续推出大排量超跑产品,喜欢燃油GT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台车会不会成为你的新Dream Car?我们一起来看。

外观:延续迈凯伦GT经典设计风格

除了外观造型的调整,迈凯伦GTS还采用了碳纤维MonoCell II-T整体底盘车身结构,具有结构坚固、超轻量化等特性,这使得GTS的整备质量仅为1520kg。

内饰:精致和实用并行的超级跑车

作为主打舒适取向的超级跑车,迈凯伦GTS内饰由TechLux和Alcantara材质包覆,具备Nappa真皮座椅、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触摸屏、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氛围灯、玻璃天窗等实用配置。

动力:纯粹的性能猛兽

市场前景分析:性能卓越但话题性不足

总结:

截至目前,迈凯伦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售价,中国内地市场能否成功引进也要打个问号。当主流目光都投放到了新能源产品,一台主打大排量的燃油超跑在电动车面前就有点黯然失色了,也许迈凯伦GTS是迈凯伦品牌在燃油时代的最后一次更新,但对GT的执念与初心,相信迈凯伦会一直坚守到底。不让V8躺在博物馆里,也是性能车爱好者们最后的奢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