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PRO上市 售价22.58万元起

2024年01月25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PRO正式上市,新增阿尔法S森林版PRO 650E和阿尔法T森林版PRO 618E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22.78万元和22.58万元。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座舱配置、舒适配置进行调整升级。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PRO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PRO 650E 22.78
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PRO 618E 22.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极狐汽车倾情推出的0息无忧礼、心悦启程礼、焕新助力礼、共驰新境礼四大权益也尽显诚意,包括至高15万0息/0首付/至高60期超低息的金融权益;至高24000元/台购车补贴的补贴权益;至高10000元/台补贴的置换权益;至高价值6500元的车主权益。

外观方面,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依旧延续了标志性的“X”造型前脸设计,由车头中央放射出的四条特征线向外扩展,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版车型专属的“雾云灰”漆面设计灵感来源于黄山特有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林、雨雾、星空等场景,拥有变幻的光影效果。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简约、流畅的造型设计。修长的腰线从前轮眉延伸至尾灯处更显硬朗。熏黑的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此外,车顶上方扰流板配合后包围扩散器,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氛围。

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PRO整体在原森林版基础上,围绕舒适性配置进行多维升级。其中,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PRO 525E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PRO 480E车型升级了驾驶席及副驾驶席座椅通风按摩、NAPPA真皮方向盘及加热。此外,狐阿尔法S森林版PRO 735E+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PRO 688E+增加了热泵空调,以及后排座椅的加热及按摩功能。

另外,极狐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搭载了PM2.5+CN95抗菌滤芯,8分钟车内PM2.5可降至30以下,车内负离子发生器浓度达到100000/cm³。同时极狐作为首个中汽研认证儿童优先健康座舱,本次阿尔法S和阿尔法T森林版全车采用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据悉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续航部分,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和阿尔法S森林版最长续航分别为688公里和735公里。本次推出的650E和618E续航里程分别为650km和618km。同时在极狐汽车私有充电桩的加持下,还能实现仅需30分钟,将电量从30%充至80%。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