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将于2月19日上市

2024年01月25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将于2月19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中带有“Mustang”徽标,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前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566牛·米。

外观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视觉感受较为凶悍。前脸部分,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的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Mustang”徽标,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不仅在引擎盖上加入通风口设计,两侧还带有专属拉花,彰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流畅的车身线条结合专属侧裙组件能够进一步增强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与此同时,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与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也营造出较强的肌肉感与视觉冲击力。车尾部分,Mustang系列标志性的三柱形尾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尾扰流板与尾部扩散器组件在提升车尾层次感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操控表现。

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处带有对比色缝线进行点缀,结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驾驶氛围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12.4英寸数字仪表及13.2英寸触控屏,还内置具备漂移电子手刹、暖胎前轮锁、加速计时器、赛道计时器、制动性能五项赛道应用的Track Apps™赛道应用软件。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Mustang Dark Horse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566牛·米。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特别强化的散热系统以及MagneRide®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3.55 Torsen®托森限滑差速器和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