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新能源猎装车来了,哪吒猎装车谍照曝光,或将提供双动力

2024年01月25日 15:11:10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国内猎装车的爆发来自于极氪001,极氪001之前,国产猎装车并没有多出彩,但一款极氪001的持续热销,连续月销破万也让类似产品不断出现。尤其在造车新势力中,如腾势N7、蔚来ET5T等产品也陆续出现,来分猎装车细分市场的一杯羹,日前又有一款猎装车来了,它就是基于哪吒S打造的一款猎装版车型。

近日,哪吒新车谍照得到了曝光,虽然新车覆盖了一层伪装车衣,但新车的整体轮廓还是比较清晰,新车的猎装风格明显,浓郁的运动风格。

从谍照的设计风格可以明显看到,新车是基于哪吒S轿车版打造而来,整体会有猎装SUV的感觉,不过在离地间隙方面和目前的轿车版区别并不大,定位中型猎装车的新车,在空间方面也许更有优势,得益于猎装设计,其装载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实用性也随之提升。

除了此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我们此前在网络上还看到有人绘制出哪吒新车的猎装版效果图,和今天在网络上看到的曝光谍照相比,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大神博主已经绘制了该车的猎装版效果图,和谍照相比,在设计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比如新车延续的哪吒S的设计语言,流畅的造型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谍照此次并没有流出,不过笔者预测,新车的内饰设计会和哪吒S大差不差。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提供纯电和增程混动双动力。

对于新车价格的猜想,很多人预测这款车的起步价有望在18万左右。作为一款猎装车,哪吒这款新车未来将会与极氪001、蔚来ET5T、腾势N7等展开竞争。你对哪吒这款猎装车有哪些观点和看法呢,你认为这款新车会如何定价,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西山,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