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捷途旅行者,穿林海,跨雪原,去看狼

2024年01月25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捷途旅行者

乌兰布统之旅 /

听说林海雪原可以治愈一切,我们一路向北,人生无处不旷野!生命就要这样玩才过瘾嘛!那这次,我们选择了捷途旅行者做旅游搭子。

毕竟是开车出来玩,开起来的感受是很重要的,我们就重点来聊聊开起来的体验。这一次在乌兰布统这个冰天雪地的地方,该说不说,我还是有很大的自信的,一方面是驾驶技术进步,一方面也是真的相信捷途旅行者。

我们这次开的都是2.0T发动机版本的,变速箱有两款选择搭配,7DCT或者8AT的,7速的话就是传动效果会更好一些,也更省油,8速的话换挡平顺,效率高,也可以应对更极限工况。这个要提出来的是采用的国内首款标配电子换挡及启停功能的8AT,速比范围宽,电子换挡响应速度更快;挡位切换自然,超车顺畅。所以开着这个版本的车有一说一,在这种地方驾驶也是得心应手的。

越野初学者还有个问题是,如果记不住什么两驱四驱差速锁,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有智能四驱的重要性了。智能扭矩管理器:能够将前桥扭矩主动、适时地传递给后桥,实现智能四驱功能;智能限滑差速锁:智能、实时调节后桥左右轮间扭矩,实现“超强四驱”并兼顾运动性能。还有智能6+X模式,智能蠕性模式。20万以内带我去诗和远方的越野车,捷途你不要太会做车。

日出日落是免费的

春夏秋冬也是,快乐也是

人生,无处不是旷野

乌兰布统之旅

让我重新认识了内蒙古,也重新认识了捷途旅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