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35km续航,20.58万起!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新车上市

2024年01月2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25日,极狐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阿尔法S/T森林版PRO版车型焕新上市,其在原森林版基础上,增加了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热泵空调等配置,价值至高达1.6万元,将带来更加出色的产品表现。同时,官方还推出了阿尔法S森林版PRO 650E和阿尔法T森林版PRO 618E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2.78万元和22.58万元。至此,阿尔法S森林版PRO售价为20.98-26.38万元,最长续航为735km;阿尔法T森林版PRO售价为20.58-28.08万元,最长续航为688km。

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车均延续了现款车的设计,大面积的封闭式格栅,搭配中央放射出的“X”射线,还有悬浮于前脸之上的大灯组,整体具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不同的是,阿尔法T车型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口,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其采用了官方称为“雾云灰”的专属车漆,以彰显自身的专属身份。据悉,这是由极狐汽车携手黄山共创而来,灵感源自黄山特有的云海、日出、奇峰、松林、雨雾、星空等不同场景的变幻光影。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搭配平直线条设计,整体营造出一种极简科技风格。此外,同样采用了“雾云灰”的内饰颜色,配备由20.3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风挡HUD组成的多联屏组合,而在阿尔法T车型上,还额外具备了一个10.1英寸触控屏。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使用了大量皮质和麂皮进行包裹,在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比较出众,同时还具有人脸识别、手势控制、语音交互等配置。而在配置上,新车将增加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此次新推出的两款车型,均采用高功率单电机动力系统,两车均搭载最大功率为175kW的驱动电机,其中阿尔法S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0km,阿尔法T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8km,两车的最长续航可达735km和688km。并且,在快充模式下,两车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根据北汽新能源官方公布的数据,在刚过去不久的2023年,其全年销量92172台,同比增长84%,而极狐品牌2023年全年销量30016台,同比增长138%。目前,极狐共有考拉、阿尔法S、阿尔法T和阿尔法T5四款车型在售,其中极狐考拉凭借着独特的家用亲子定位,以及13万元出头的亲民售价,自推出以来就赢得市场的不少青睐,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品牌在销量方面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而随着此次全新车的发布,品牌采用了“加量不加价”的方式,我相信这会让其在后续的销量中赢得更出色的表现。

编辑说:21万不到的起步价,具有中型SUV和中大型轿车两款可选,且最长续航还超过700km,可以说极狐这双车矩阵还是颇为出色的。当然,在面对当下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新车将会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是否能进一步上升其市场地位,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