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车企优惠大放送,价格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最高降5万

2024年01月25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小鹏汽车1月23晚上官宣了P7全系20.89万元起售,鹏翼性能版钜惠5万元。在去年的价格战中小鹏一直处于下风,短短两个月内就降价了四次,这次年初就降价也有想要抢占先机的意图。

毕竟今年的价格战来的格外的快,在新年的第一周刚开始就又回到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中,但一想到目前市场中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很明显各大厂商都不想输在2024的起跑线上。

特斯拉:新年低息金融政策最高可省2.3万元

1月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中特斯拉不出意外地成为了打响价格战第一枪的厂商之一,推出了Model 3后轮驱动版6000元限时保险补贴的开年特别福利,在1月底前提车还可以享受到25.54万元的限时优惠售价。

此外,特斯拉还推出了“新年低息金融政策”限时福利,活动期间购买Model 3/Y最高可省23000元。Model 3/Y在1月底前提车的年费率低至1.99%,Model S/X在3月底前提车的年费率为2.5%。

比亚迪:海豹全系最高优惠7000元,宋Pro DM-i冠军版优惠8000元

1月1日,比亚迪也在第一时间跟上了新年价格战的步伐,推出了海豹系列车型限时优惠,活动期间海豹冠军版限时售价18.98万元起,海豹DM-i售价16.68万元起,至高可享优惠7000元。

而之后在1月15日,比亚迪又推出了旗下的宋Pro DM-i冠军版的年终特别奖,入门车型71km领航型售价12.18万元起,优惠的幅度最高达到了8000元。

阿维塔:5000元定金抵扣25000元购车款

1月8日,阿维塔汽车推出了与塔同行的权益二选一,而其中包含的超级定金膨胀礼遇,可以享受到阿维塔11鸿蒙版5000元定金抵扣25000元购车款的限时优惠政策,以及阿维塔12限时5000元定金抵扣15000元购车款,同时还赠送了1万元的个性化选配基金。

深蓝汽车:深蓝S7全系可享1999元抵扣8000元优惠

1月9日,深蓝汽车推出了深蓝S7纯电版的“新年购新车”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深蓝S7全系车型不仅可以享受到1999元抵扣8000元定金膨胀礼,S7 520的Pro和Max版车型还能额外再享受到10000元的现金补贴,纯电版起步价低至16.39万元!

小鹏汽车:P7i入门版最高享1.5万元,鹏翼性能版最高享5万元

1月23日,小鹏汽车在新年优惠方面则是宣布了即日起到2024年2月29日为止的这段时间内,购买小鹏P7i入门版车型最高可享1.5万元的限时优惠,售价低至20.89万元,购买P7i 鹏翼性能版,最高可享5万元的限时补贴,限时综合优惠价低至28.99万元。

以上便是新年以来众多推出优惠的品牌其中五家的优惠表现,很明显上一轮价格战的余波还未散尽,新的一轮又接踵而至,毕竟许多车企在去年的价格战中都收获到了不小的益处,销量方面也得到了可观的增长,今年价格战第一枪也因此在年初就被迫不及待地打响了,而这也在预示着在这新的一年中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相比2023年会更加激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