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量破10000台,红旗HS5解决了大家买国产中型SUV的焦虑

2024年01月25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3年最后一个月,红旗HS5的销量达10414台,这是自2023年6月份以来红旗HS5在月销量上首次破万。

虽然2023年的国内SUV市场销量最好的是国产SUV是元PLUS、宋PLUS DM-i这类纯电、插电混动车型,但是在中型SUV市场能拿的出手的新能源车并不多,而红旗HS5则撑起了国产SUV的排面,解决了大家买国产中型SUV时焦虑的问题。

问题来了,红旗HS5究竟有何魅力,吸引大家用真金白银去支持呢?接下来笔者和大家分析一下。

新款红旗HS5外观内饰全面进化,动力系统升级,产品实力增强。2023年5月份,新款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18.38—24.98万元,并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择。

新款红旗H5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银色的镀铬饰条后可以说是精致又富有气势,关键是流露出的气场与红旗H9的非常接近。毫不夸张的说,红旗HS5的精致且富有气势的造型确实很惹人爱,可以说是男女老少皆宜。

新车的车尾拥有贯穿式LED尾灯,中间还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而且尾灯的造型也没有特别庄重,而是采用了中间窄两边宽的造型,给人感觉是特别灵动。同时下方还有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并用了镀铬饰条进行了点缀。

相较于外观,新款红旗HS5的内饰变化也很明显。

首先是双连屏得以保留,车内的科技感得以加分。其次是钢琴烤漆的饰板面积增大,让车内变的更加的温馨且富有质感。至于空调旋钮的下方则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也算是赶上了时代,实用性和便利性较上一代车型有增加。

至于动力部分,虽然红旗HS5还是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是性能较老款车型提升20kW,最大功率有185kW,同时扭矩也比老款车型提升了40N·m,最大扭矩有380N·m,而与之匹配的则是8AT变速箱。

新款红旗HS5相较于老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功能性上都有大的升级,但是价格却依然没有上涨,足见红旗对大家的诚意。

红旗HS5价格有诚意,优惠还很大。前面也说了新款红旗HS5的价格很有诚意,增配还不降价,而在此基础之上红旗HS5的优惠力度还很大。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新款红旗HS5全系优惠在3-4万左右,如果是两驱版的红旗HS5,它们的落地价普遍会在20万以内。作为一款车长4785mm、轴距2870mm的中型SUV,落地价在20万以内可以说是相当具有性价比。

如果是合资SUV,譬如汉兰达、冠道,它们的落地价基本在25-30万左右。由此可见,红旗HS5在中型SUV中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之高。

总结:新款红旗HS5作为国产中型SUV的代表作,它的设计、配置,以及动力都得到了很大升级,关键是价格还没有上涨,如此高的性价比那月销量破万自然也就不是难事。

(文/优视汽车 向前)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