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5款保时捷911 Turbo谍照曝光 有望搭载混合动力

2024年01月25日 22:03:03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辆更新版的保时捷911 Turbo原型车。

这款更新后的保时捷911系列(内部称为992.2)即将在美国作为2025款车型上市,而Turbo很可能是最先更新的车型之一。

虽然这款原型车看起来与当前的911 Turbo较为相似,但前格栅有所不同,大灯的内部结构也焕然一新,尾灯做了修改,后格栅也去掉了现款保时捷911 Turbo上的侧通风口。

据介绍,这辆911 Turbo原型车的仪表板有一部分被遮盖了,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内部也会有一些变化。从其他992.2 911系列的原型车来看,其仪表盘将采用全数字化设计。

现款保时捷911 Turbo搭载双涡轮增压3.8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72马力。而按照惯例,保时捷在中期改款时往往会提高功率,因此其最大功率应该会接近600马力。

此外,保时捷还为911开发了混动系统,并有望搭载在更新后的911 Turbo S上,所以这款车可能会被命名为911 Turbo S E-Hybrid,Carrera 911或许也会提供混合动力。

此前,电动保时捷911 Turbo S的原型车已出现在了德国纽伯格林赛道。

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车图腾将进一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