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质感铁罐包装 霍尼韦尔多款机油产品硬“盒”升级

2024年01月25日 22:03:1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老牌工业巨头霍尼韦尔旗下明星产品——霍尼韦尔机油迎来全新升级。自登陆途虎养车平台以来,霍尼韦尔机油凭借着高规格、高性能的特点,收获无数好评。此次全新升级的霍尼韦尔V9、H9、H8、H7等多款系列机油产品,不仅能够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更多车型的适配,同时将包装升级为更环保、更有质感的铁罐,切实满足了广大车主对汽车产品在性能、环保及健康适应性上的新需求。

霍尼韦尔系列机油产品顶配升级,彰显航空级硬核实力

据了解,全新升级的霍尼韦尔系列机油产品均采用了全新的铁罐包装。与之前的塑料包装相比,不仅质感大幅提升,同时也兼顾了绿色环保,充分彰显了产品的硬“盒”实力。

此次全新升级的霍尼韦尔V9、H9、H8、H7等多款系列机油产品,均是霍尼韦尔公司的诚意之作。其中,霍尼韦尔H7系列新增0W-20粘度规格,可以提供卓越的油泥清洁性能、低温流动性和抗磨保护,从而提升发动机的响应速度,同时满足国六排放要求,有效减少尾气有害物的排放。

而霍尼韦尔H9系列也新增了0W-30粘度规格,特别针对新型欧系大排量豪华发动机开发研制,已满足奔驰宝马等品牌的原厂认证。据悉,霍尼韦尔H9系列采用了增强型的多元蜂巢油膜技术。多元极性分子可以在摩擦面形成高强度的油膜,而蜂巢状的分子结构可以让油膜更加坚固强韧,从而为发动机提供迅速且有效的润滑保护,让发动机具备出色的低温启动性能。此外,H9系列同样能够满足国六排放要求。

霍尼韦尔机油升级也正值途虎养车年货节火热进行中,用户在活动期间登陆途虎养车APP购买霍尼韦尔全新铁罐装机油并晒单好评,即有机会获赠胜牌燃油宝。

海量尖端科技加持,百年技术沉淀成就霍尼韦尔机油高端品质

霍尼韦尔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5年,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有着极为丰富的技术积累,其涵盖的业务范围包括航空航天产品、汽车产品、炼油工艺系统技术、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物联网等各行各业。尤其在航空航天领域,霍尼韦尔更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巨头。时至今日,在全球范围内几乎所有商用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的身影。

除了在尖端科技领域取得巨大成就之外,霍尼韦尔公司也积极地将大量的尖端军用技术和航空航天技术下放到民用产品,立志于给广大消费者带来质高价优的卓越体验。而得益于长期在航空发动机领域上的技术积累,使得霍尼韦尔的机油产品也轻松实现了技术下放。

百年工业品牌的优良基因和航空科技的双重加持,让霍尼韦尔机油在竞争激烈的机油市场上得以稳稳地占据一席之地,并且凭借着高规格、高性能的特点,收获广泛好评。此次霍尼韦尔机油迎来全新升级,未来也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