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卡友速成“老司机”?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助你

2024年01月25日 22:03: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没跑过货运,没开过轻卡,第一次购买卡车却选择了自动挡轻卡,江苏全师傅的决定也许会让大部分老司机惊讶。一位货运新人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一起来听听全师傅本人怎么说!

之前,全师傅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人,没有光鲜的履历,也没有特别的技能,收入一般,但却有一颗向上的心。一次偶然的机会,全师傅了解到运输行业,决定靠自己的努力赚得丰厚的报酬,便踏上了运输之路。“以前只开过乘用车,也都是自动挡,从来没开过卡车,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买自动挡轻卡的首要原因,也是因为它简单好开,容易上手,不用花很多时间去适应就能上路拉货。还有就是听说开手动挡会很累,我虽然很想赚钱,但还是觉得不应该用健康换运费。”

为什么选择奥铃玉兔Ⅲ呢?关于车辆的知识,全师傅和大多数人一样了解有限,而他选择车辆的方式也很简单,那就是多看多听多了解。在当地,路上最常见的轻卡就是奥铃的,全师傅也很明显地注意到了这一点。“我以前就经常看到奥铃的车,只觉得这个车蛮好看的。后来又跟一些货车司机聊了聊,都说奥铃的车不错,跑运输很好。我也去4S店试驾过,总体感觉奥铃玉兔Ⅲ开着很舒服,换挡平顺丝滑和乘用车一样省力,空间也大,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乘用车有的,奥铃玉兔Ⅲ基本都有。”

提车4个多月,全师傅已经跑了50000多公里,很快由一个什么也不懂的货运“萌新”变成了熟手。之所以能够这么快熟悉这一行,离不开奥铃玉兔Ⅲ对他的帮助。“这一个多月我一直在拉货,一趟3吨左右,一直在路上,没有停过。因为第一次跑运输,我也不挑活,有活就拉,多远都去,广西、四川、海南都走遍了。长时间开车人会很疲惫,幸好我选择的是自动挡轻卡,不用频繁踩离合挂挡,要不是这辆奥铃玉兔Ⅲ,我感觉很多时候跑下来连踩刹车都没力气,也坚持不下来。”

在动力方面,全师傅也非常满意,“因为全国都跑,路况也有好有坏,高速、省道、国道、乡下水泥路,全都跑了个遍。不管是山路还是平路,这辆车感觉都有使不完的劲。”而对于奥铃玉兔Ⅲ的油耗,全师傅大概估算了一下,“百公里12L油左右吧,我问过同行,都觉得自动挡轻卡能达到这个水平已经相当不错了。”

目前,针对这款自动挡轻卡,福田奥铃还推出了新春购车活动。购买奥铃玉兔Ⅲ可享交3000元订金抵5000元,最高7000元金融补贴以及欧康动力核心零部件质保5年不限里程、购车2年内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心动不如行动,趁着这波福利抓紧时间抢购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