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前三!小米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达93件!连华为都输了?

2024年01月25日 22:37:02
分享到:

近日,权威机构中汽中心发布《2023年中国汽车专利数据统计分析》显示,小米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超越比亚迪、华为,冲到行业前三,达到93件。

小米自研的超级电机V6/V6s,以21000rpm的转速位居行业第一梯队,当前实力超越Tesla Model S Plaid搭载的20000转电机。其中,超级电机V6的最大功率为299PS,最大扭矩为400N·m,而超级电机V6s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374PS,最大扭矩为500N·m。

数据显示,仅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这一单一主体,在2023年中国汽车发明专利授权量上就实现了井喷式增长,增速居行业第一高达335.48%。

此外,小米还以1194件智能网联汽车网联化技术专利公开量在业内排行第5名;V2X领域专利公开量方面,2023年小米以73件位列第6名。关于小米首款车型SU7的更多详情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