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5万!小鹏P7i 鹏翼性能版限时优惠!智能平台整体升级…

2024年01月25日 22:40: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针对小鹏P7i XNGP城市智驾全量覆盖243城,官方推出展翼开城限时礼,即小鹏P7i 鹏翼性能版限时优惠5万元,优惠后新车售价为28.99万元。另外低配版起售价从22.39万降到了20.89万起。需要注意的是,优惠活动日期为2024年1月24日-2024年2月29日。

去年3月,小鹏P7i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和功能升级、三电升级、操控性能升级,更重要的是智能平台的整体升级换代。另外,新车除了增加两个激光雷达之外,整个底层架构、域控制器、芯片、摄像头、雷达、算法都有全面升级。

尽管小鹏P7i的外观调整不大,但宽扁的车身比例、略显低趴的姿态还有丰盈的车身曲线,整体颜值依旧在线。而小鹏P7i 610鹏翼性能版作为顶配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智能鹏翼门,全系标配无框车门与电吸门。

值得一提的是,智能鹏翼门拥有超声波雷达、视觉感知等多达6种感知融合方式,实现全场景的两侧障碍物精确测距与感知,能够智能完成车门开启。此外,小鹏P7i智能鹏翼门还支持语音控制开闭,拥有多种控制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8/1896/1450mm,轴距2998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6英寸中控屏,内置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而且车机搭载了Xmart OS 4.0系统,功能也相当丰富。作为全系的顶配车型,配置方面足够丰富,比如Nappa头层真皮座椅、香氛系统、丹拿Confidence系列音响系统等。

在智驾领域,小鹏P7i 配备了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NGP系统可实现包括城市NGP、高速NGP在内的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目前已经覆盖全国243个城市。

动力方面,小鹏P7i 鹏翼性能版搭载前感应异步电机和后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48kW,综合扭矩757N·m,可实现3.9秒的破百成绩。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86.2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6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