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翼真L380官图发布 SOA架构首款车型

2024年01月26日 07:15: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5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组吉利翼真L380官图。据悉,新车是LEVC空间导向型架构SOA的首款高端纯电MPV车型,代号“L380”,其命名源于A380,A380被称为空中客车,LEVC此番命名意在打造陆地空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圆润的设计语言,这一设计也可以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前脸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分一颗贯穿式的日行灯带,下方为倒C型的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时尚感十足。门把手采用纯电车型主流的隐藏式设计。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6*1998*1940毫米,轴距为3185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时代吉利(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