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如果没有贸易壁垒 中国车企能打败世界上大多数车企

2024年01月26日 07:1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日前举办的2023年全年财报会议上被问及特斯拉是否会与中国车企合作。马斯克表示:”中国车企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如没有贸易壁垒,中国车企可以打败世界上大部分其他车企。“

当地时间24日,马斯克在特斯拉2023年全年财报会议上接受了提问,当被问及特斯拉是否会与中国车企合作时,马斯克首先对中国车企进行了高度称赞。马斯克表示:”中国的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汽车公司,我认为它们将在中国以外取得重大成功,而这取决于建立了什么样的关税或贸易壁垒。”

马斯克进一步表示:”如果没有贸易壁垒,中国车企几乎会干掉世界上大多数其他汽车公司。“而对于是否考虑与中国车企合作,马斯克表示目前还没有看到与中国车企合作的明显机会,除了允许他们使用特斯拉的超充网络以及开放自动驾驶技术。

据特斯拉刚刚发布2023年全年财报显示,2023年全年总营收达967.73亿美元(约69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79%。特斯拉全年研发费用为39.69亿美元(约283.9亿元人民币),研发费用达到历史最高值。特斯拉2023年全年在全球范围内共计交付181万辆电动车,同比增长3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