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入门级新车最新消息曝光,内部代号Redwood

2024年01月26日 08: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已告知零部件供应商,希望在2025年年中开始生产基于下一代平台的紧凑型跨界车——内部代号“Redwood(红木)”。

(海外假想图)

消息人士表示,新车将于2025年6月上市销售。

早在2020年,马斯克就曾表示,特斯拉的下一代平台将推出价格在2.5万美元左右的汽车,折合人民币约17.9万元。

而在更早之前就有猜测称,特斯拉正在准备一款定位低于Model 3和Model Y的全新紧凑型电动汽车,不过不能确定是轿车、跨界车还是SUV。后来马斯克虽然确认了该消息,但并未透露具体时间表。

至于车型名称,之前有人猜测可能叫Model 2,不过马斯克予以了否认。后来又有传言称,新车可能叫Model C或Model Q。不过这并不重要。

特斯拉预计,这款车一旦投产,其终生销量将超过4000万辆,在普及程度上与丰田卡罗拉相当。

据媒体猜测,它将配备一个至少53千瓦时的特斯拉磷酸铁锂电池组,可能会在德国特斯拉超级工厂生产,预计产量会达到每周1万辆。

所有消息重叠后,车图腾认为,之前马斯克说的那款售价2.5万美元的车,大概率就是这款代号“Redwood”的紧凑型车。

目前,特斯拉的入门级车是Model 3,国内售价24.59万元起。而在Redwood上市后,如果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起售价将有望低于18万元。这对于特斯拉的整体销量提升,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外假想图)

2023年,特斯拉在全球累计交付181万辆,单单在中国就超过了60万辆。那么,这款全新的入门级车上市后,你觉得特斯拉一年能卖多少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