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凤英丈夫加入小鹏汽车,大众集团四季度营收或超预期

2024年01月26日 08:49: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王凤英丈夫加入小鹏汽车

近日,小鹏汽车被曝出进行了架构调整,涉及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生产制造和产品规划等多个部门。据悉,此次调整由小鹏汽车总裁王凤英主导。前长城汽车制造总经理张利加入并接手小鹏汽车生产制造,原制造副总裁蒋平已退休;前里斯战略咨询高级顾问江子杨加入并接手负责小鹏汽车产品规划;原数据智能中心负责人黄荣海调岗负责人力资源部门,原负责人陈丹已离职;原营销副总裁易寒离职,小鹏汽车产品营销、整合营销、市场媒介、用户运营等团队均有调整。

此番新加入的人选中,负责生产制造的张利,曾与王凤英在长城汽车共事过,还是王凤英的丈夫。负责小鹏汽车产品规划的江子杨,与王凤英在里斯咨询共事过。

金融监管总局规范新能源车险承保,不得对特定车型“一刀切”限制承保

据业内人士透露,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财险司向各监管局财产保险监管处、各有关财产保险公司下发《关于切实做好新能源车险承保工作的通知》,提出五点要求。《通知》指出,要全面排查整改,取消不合理承保限制。各财险公司要对系统内新能源车险承保政策和考核指标开展全面排查,不得在系统管控、核保政策等方面对特定新能源车型采取“一刀切”等不合理的限制承保措施,调整对新能源车险设置的不合理考核目标。

大众集团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或超800亿欧元预期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汽车的股价上涨逾6%。此前,分析师参与的电话会议似乎暗示大众汽车2023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可能高于当前市场预期。Stifel分析师Daniel Schwarz称:“我们对大众汽车2023年第四季度和2024年的看法显然是积极的。大众汽车表示,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受益于更高的销量。因此,大众汽车的营收应会实现环比和同比增长,并有可能超过目前800亿欧元的普遍预期。”

赛力斯:2023年预亏21亿~27亿元

1月24日,赛力斯发布公告,预计2023年净亏损21亿~27亿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38.3亿元。高端化智能电动汽车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投入较高,导致研发费用和人工成本增加,影响当期业绩;2023年前三季度销售低迷,固定费用及相关费用较高,影响当期业绩;为了第四季度上销量,2023年上半年加大市场促销力度,以及上半年原材料成本居高,影响当期业绩。2023年第四季度M7上量、M9上市发布,公司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增强。

东风汽车:东风岚图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未涉及本公司

据财联社发布的消息,1月24日,东风汽车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了解到“东风岚图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的相关报道引发市场关注,公司对此进行说明并澄清:东风岚图为公司控股股东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风岚图与华为的战略合作未涉及本公司。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特斯拉中国回应将生产“紧凑型跨界车”:从未听说

据路透社报道,4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通知供应商,称其将从2025年中期开始生产一款代号为“Redwood”的新型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定位“紧凑型跨界车”。对此,特斯拉没有回应。不过,特斯拉中国相关人士回应称:“从来没有听说过。”

业内人士:大疆车载已经收到比亚迪一汽集团的投资意向

多位行业人士透露,近期大疆车载已经收到比亚迪一汽集团的投资意向。目前,各方正在推进融资流程。

小米回应“小米汽车交付时间”传闻:谣言

日前,就“小米汽车预计6月份开始交付”的传言,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微博回应:近日,关于小米汽车交付时间再次出现大量谣言。相关信息纯属捏造,完全子虚乌有。再次申明,小米汽车正式发布、交付时间均以官方信息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