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3座/8座布局可选 LEVC L380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26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组LEVC L380的官图。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大型MPV,将提供将3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与此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三个关键词:Large(大)、Luxury(豪华)、Link(互联),预示着其将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并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分体式LED前大灯,科幻味道十足。

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隐藏式车门把手强化了整体感,大尺寸多辐轮圈样式独特,看上去十分高档。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呈发散状设计,视觉效果出色。

此次并未发布内饰图片,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提供3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或将配备一键躺平的第二排座椅,豪华程度预计堪比飞机头等舱。动力部分将采用纯电驱动,有望搭载双电机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