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2024年01月2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1月17日,在中汽研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进行的NESTA(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技术验证体系)认证中,瑞风RF8 PHEV旗舰型以全项通过的佳绩,获得六维电安全认证。作为与用户共创的全新MPV车型,江淮瑞风始终将用户关心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这是瑞风RF8凭借优异的安全性能,继荣登“2023中国十佳车身”榜首、斩获“最佳结构奖”之后,再次以超越全球最严苛安全设计标准的实力获得权威认可。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NESTA权威认证,加冕行业电池安全“顶流”

对于新能源MPV用户而言,影响电池安全的各种问题向来都是关注的重点。如夏天高温快充是否容易引发自燃?车辆涉水是否会漏电?烂路托底是否容易导致电池损伤?发生碰撞事故电池是否容易起火……这些都是用户在购车、用车时会着重关注的安全问题。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而作为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技术验证体系”,NESTA是当前对新能源汽车电安全检测项目最全面、测试标准最高的技术体系认证,包括“充电安全、电磁安全、功能安全、高压安全、电池安全和消防安全”6个维度,涵盖16项认证,共1000多项测试,覆盖范围包括用户典型应用场景和多种极端工况,比如电池系统底部刮底性能、夏天高温高湿环境下快充电的车辆安全性,以及车内电磁辐射安全等等,为行业发展和用户购车提供了重要的决策依据。由此可见,在如此严苛的测试之下,瑞风RF8还能全项通过并荣获“NESTA六维电安全”权威认证,电池安全实力可谓行业“顶流”。

蜂窝“零自燃”电池加持,带给用户全优安全守护

安全无上限,背靠江汽集团的研发体系优势,依托MUSE架构赋能,瑞风RF8在研发设计之初,就是对标全球最严苛的安全标准打造,不仅在主被动安全上追求在全行业遥遥领先,在电池安全上也力求为用户提供全优守护。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瑞风RF8搭载江汽集团自主研发的0热扩散蜂窝电池,这一技术基于圆柱电芯的仿生学设计,历经九代技术、四代产品的深厚积累,拥有“热隔绝、电隔离、热电解耦”三大核心技术,通过了中汽研三项全能热失控试验,在行业内首次做到一个电池包连续接受针刺、过充、加热三项严苛考验后不自燃,蜂窝电池被广泛应用于超20万辆新能源车,累计行驶里程突破100亿公里,安全性领跑行业。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此外,瑞风RF8还围绕涉水、托底、燃烧、碰撞等日常用车风险痛点,在电池包底部运用了超高强度防护材料,进行并通过了一系列远超国标的严苛测试,以实力让用户从容应对暴雨天气等各种极端用车环境,正是江汽集团在电池技术层面经年累月的深耕与自主迭代,才能将满满的安全感带给信赖江淮瑞风MPV的广大用户。

安全实力再获权威认可,瑞风RF8荣膺NESTA六维电安全认证

NESTA“六维电安全”权威,是对瑞风RF8严苛安全防护的“最强背书”!作为一款新国潮旗舰MPV,瑞风RF8为用户驰骋远方、奔赴山海提供了全场景、全方位的强力保障,带来安心用车新选择。1月31日,瑞风RF8将在松山湖正式上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