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43.99万起售!新款宝马5系打得过奔驰E级吗?

2024年01月26日 22:07:06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3.99万起售的新款宝马5系,能打得过奔驰E级吗?日前,新款宝马5系正式上市,同时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i5纯电版售价43.99-63.99万元,燃油版售价43.99-52.59万元。新车油电齐发,也被称作是史上最强的5系,那它的卖点又有哪些呢?

新款宝马5系变化相当明显,首先是用上和新7系一样的会发光的中网,外观上也进行了细节优化,长轴距版车长也增加了69mm,整个的感觉会更加的时尚,且有气场和足够的辨识度,燃油版和纯电版主要的区别是中网部分有“i”标识,车尾也有“i5”标识。

内饰部分,新5系采用了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中控大屏组成的全新双联屏,并且是曲面屏的风格,内部集成了iDrive 8.5车机系统,整体来看,车内的豪华感还是很强的,豪车味儿十足。为了提升后排的乘坐体验,座垫进行加长和加厚,做工也显得更加精致。

另外,顶配的530Li尊享型,还支持后排选装31英寸的8K巨幕屏,配合16扬声器的宝华韦健音响,能够带来高端的影音体验,价格是33800元,老板们觉得,花这么多钱弄个大彩电,值不值呢?

动力部分,新5系还是提供525Li、530Li动力级别车型,其中530Li车型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还进行了动力升级,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配合48V轻混和采埃孚8AT变速箱,将会带来更好的动力表现。

而宝马i5车型则是搭载了210kW+410N·m的后置单电机,用的是79.05度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67km。参考宝马i3的现状,不少网友表示,会等待i5的价格进入30万以内,然后再来一个真香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新5系和宝马i5同属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这也意味着,宝马i5同样还是油改电。而有消息报道,宝马官方曾强调过,宝马i5将会是最后一代“油改电”车型。话说,这都2024年了,搞了10年电气化的宝马汽车,还在坚持卖油改电,属实有点难崩。

此外,如果你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宝马新5系,官方也提供标轴版的车型,依旧是会通过进口的方式来销售。价格同样为43.99万元,车长5米06,轴距2995mm,配的是2.0T的低功率发动机。

最新数据显示,宝马5系2023年在国内的销量为136745辆,在56E中排名第三,和奔驰E级的143536辆的成绩非常接近,和奥迪A6L的181812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此次新款上市,不仅能够刺激老款车型清库存的速度,再加上车型本身的升级,想要追上奔驰E级,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老板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