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车过新年!高颜值、低油耗!16万预算推荐这3款

2024年01月26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2023年刚过去不久,即将迎来中国传统春节,提新车过新年是我们节前避不开的热度话题,过年开新车意味着新气象,象征着新生活的开启。

那么,年底将至,有哪些重磅新车适合年轻家庭购买?不妨回顾2023年畅销车市的新能源车,再结合实际用车环境,兵哥下面给大家推荐3款新能源SUV,口碑超绝,颜值出众,油耗超低,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哈弗猛龙

推荐:2023款 Hi4 102 探界版

指导价:16.58万元

哈弗猛龙于2023年10月上市,至今仍是非常畅销的一款“方盒子”新能源SUV,目前该车月销量稳步上涨,自上市至今连续两个月销量维持在6000辆以上,销量继哈弗H6、哈弗大狗之后位居品牌销量第三,是哈弗品牌的销量担当。

哈弗猛龙为什么能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兵哥认为有三大原因,一是哈弗猛龙颜值高,能够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二是可油可电可越野,其能兼顾城市、轻越野用车,NED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满足普通家庭多场景出行用车的需求,甚至亏电油耗只需6L左右,动力优于2.0T发动机的性能,可以说,相较于普通燃油车,哈弗猛龙做到了全方位超越。

因素之三,则是哈弗猛龙的起售价低至16.58万元,购车免购置税,其性价比之最同级罕见,甚至16万元的预算可以让你拥有“电四驱”,真正获得四驱平权体验。放眼当下,不论是日产奇骏e-POWER,或是CR-V 四驱版,含购置税的落地价均超过20万元,对比之下哈弗猛龙的性价比真的高。

总而言之,哈弗猛龙真正做到了“一车多能”,城市上下班通勤中可以纯电出行,纯电出行成本低至每公里0.15元。而其搭载长城独有的Hi4智能电四驱系统,能实现轻度的越野玩耍,让你外出露营、越野均轻松无压力。

宋 PLUS DM-i

推荐:冠军版 DM-i 110KM 旗舰型

指导价:15.98万元

16万元预算,宋 PLUS DM-i是多数人不可错过的一款新能源SUV。数据显示,宋PLUS新能源2023年全年销量296294辆,接近30万辆的全年销量,直接把长安CS75PLUS、哈弗H6、CR-V、RAV4荣放等挤到身后,成为该级别的销冠。

宋 PLUS DM-i能够持续畅销,有人说定价低是原因,兵哥认为定价是一面,关键还是整车的品质稳定。毕竟,宋 PLUS DM-i的终端保有量超过几十万辆,仍没有爆发出质量问题,足以证明该车的做工相当靠谱。

除了质量靠谱,其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实现了对同级合资车的弯道超车,比如大家关注的空间,其轴距长2765mm,直接碾压紧凑型SUV标杆CR-V,零百加速时间最快达7.9秒,亏电油耗低至4.4L,相当于每公里成本只需约0.3元,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泼天的富贵能不要吗?

因此,打算买车过新年的朋友,宋 PLUS DM-i自然不可忽略,不论是颜值、空间、动力、油耗,还是大家在意的后期保养费用,在全生命周期内使用,宋 PLUS DM-i各方面皆没有任何的槽点,值得推荐给大家参考。

零跑C11

推荐:2023款 增程 285舒享版

指导价:16.58万元

造车新势力中,哪家在闷声发大财?想必零跑汽车大概是一家。甚至不夸张地说,它有可能把第一梯队的小鹏、蔚来挤下去,一跃成为新势力头部。因为零跑C11月销量保持在8000-10000辆之间,零跑T03最近两个月销量超过7000辆,还有接下来即将上市的零跑C10,如无悬念的话,零跑汽车的销量将迎来大爆发。

说回零跑C11,它为什么能畅销,用一个词形容:便宜大碗又好吃!定位中型SUV只卖紧凑型SUV的价格。更值得一提的是,兵哥推荐的2023款 增程 285舒享版,指导价只需16.58万元,CLTC纯电续航达285km,超长纯电续航,车主直接把它当成纯电动车使用也没什么问题。

零跑C11除了价格有竞争力之外,纯电续航也是一大优势。而空间设计更是给足了用户体面,车辆拥有2930mm的超长轴距,轴距超过中型SUV汉兰达,可见零跑C11大五座的空间有多豪横。

动力方面,零跑C11同样拿得出手,车辆采用后置电机布局,电机功率达200kW、峰值扭矩达360Nm,零百加速最快达8.5秒,综合性能不弱于2.5L发动机的性能,日常用车体验不打折。总结一句,零跑C11性价比超高,超长续航提升出行用车体验,5座超大空间一步到位,让全家人春节出行更自在。

总结

春节将至,想要买到满足全家人出行的新能源车,颜值必然要足够出众,车辆的性能需要突出,也要足够节能省油,而空间甚至还要越级,口碑、预算是最后的关卡,综合分析之下,上面介绍的3款新能源SUV,真的不容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