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易至EV3青春版,轻松解决冬季出行痛点

2024年01月26日 22:09: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每年的1月可以说是每年中最冷的时候,本周寒潮再次来袭,全国各地都迎来了一次明显的降温。寒潮让人们出行“进退两难”,出门成了和起床一样困难的事儿。不少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汽车作为出行的代步工具,但对工薪族来说,买车的预算并没有那么充裕。想要一台好开好用、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的代步车着实不容易。好在还有易至EV3青春版,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国潮外观,5万出头的起售价,小巧灵活的车身,丰富的配置以及低廉的用车成本,轻松解决冬季出行痛点,真正做到花小钱办大事。

作为一辆主要行驶在拥挤城区的代步小车,灵活好开非常重要,易至EV3青春版拥有小巧的身材。3720mm*1640mm*1535mm的灵动三围,让它非常适合在城市中穿梭,哪怕是狭小道路错车掉头,也能轻松应对。同时易至EV3青春版也有着独特的动力表现,搭载拥有36kW最大功率的高品质电机,将时速从零提升到50公里/小时仅需5.8秒。同时凭借电动机扭矩大、发力快的优势,动力响应超快,可以轻松应对多种都市交通需求。再加上ABS+EBD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等功能傍身,在各种路况下都可以保证易至EV3青春版拥有便利且安全的表现。

冬季气温低,对于电动车主来说首先担忧的问题便是续航。即便是在城区代步,拥有一辆续航表现优秀的的车也绝对能让消费者省心又省力。易至EV3青春版提供251km和320km两个版本供用户选择。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20公里,可以在都市通勤中一周仅需充电一次,让用车生活的半径进一步扩大。其中,320km续航版本车型搭载高品质三元锂电池组,并且配备了电池加热功能,减少气温过低给电池带来的损耗,进而降低整车能耗、增加续航里程。搭配35%高效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提升能耗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易至EV3青春版还贴心准备了低电量续航保护功能,在SOC电量归零后,仍可继续行驶近10公里,如遇特殊情况,应个急不成问题。

当然,对于一台主要面对年轻消费者的精品代步车,能够彰显用户的个性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易至EV3青春版就是凭借着独特的国潮设计元素加持,带来优雅从容的视觉美感。它拥有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4种外观配色以及樱花粉和海天蓝两种内饰选择,不管你是精致白领,还是时尚辣妈,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设计上来看,易至EV3青春版将方圆元素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圆润而不失灵动,双色悬浮车顶的加入也让外观颇具层次感。车内采用侧面环抱式设计,后视镜、门把手与车撞色搭配,拥有不错的设计感。

不管是热闹的城区街道,还是狭窄的胡同小巷,易至EV3青春版都能凭借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车辆性能,让整个驾驶过程持久而流畅。有这样一款好看好用又好开的纯电小车陪你穿越大街小巷,解决冬季出行的痛点,换种方式感受城市的风光,其实最美的风景,就在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