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创智能出行新生态 曹操出行与灿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4年01月26日 22:09:09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17日,曹操出行与灿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完成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展新车销售、二手车交易、金融业务和出行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共创智能出行新生态。

曹操汽车中心负责人刘立群(前排左)与灿谷优车负责人许萌(前排右)代表签约,曹操出行CEO龚昕(后排左),灿谷集团CEO林佳元(后排右),灿谷优车机构合作部负责人徐铭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出行平台,曹操出行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绿色、更健康的出行服务与体验。灿谷集团成立于2010年,以汽车贷款促成为切入点,搭建起深植低线城市及县域市场的广阔渠道网络,在汽车交易和后市场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灿谷优车作为灿谷集团旗下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面向全国汽车流通行业商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此次双方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市场。

签约仪式上,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灿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灿谷集团在汽车流通领域拥有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借助灿谷集团的渠道网络和资源,进一步提升曹操出行的服务能力和用户体验。”

灿谷集团CEO林佳元也表示:“相信通过与曹操出行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渠道网络和汽车资源优势,与曹操出行共同探索新的业务机会和市场空间。”

未来,曹操出行与灿谷集团将继续深化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完善汽车供应链服务生态体系,共同推动智能网约车在共享出行领域的应用与普及,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