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北京朝阳2S店正在建设中 只负责销售和售后

2024年01月27日 00:53: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小米汽车在北京朝阳的2S店正在建设中,且该店只负责小米汽车的销售和售后业务。

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龙博瑞)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们集团已经与小米汽车建立了合作,将主要承接传统4S店(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中的两个S,即销售和售后业务。零配件和信息反馈业务仍由小米汽车负责。

此前,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在个人微博表示,近期首批小米汽车销服合作伙伴已经签约,首批2S门店已经在装修中,会如期给汽车用户提供Sales&Service等优质服务,这也是小米新零售在汽车领域的拓展和实践。

小米汽车新零售以“直营”为内核,以“数字化”为基础,充分调动优质社会化力量,追求极致的商业效率和用户体验。渠道形态和布局规划上,以“1+N”渠道模式优先覆盖头部市场,分批次布局全国。“1”代表小米汽车自建自营的交付中心,功能覆盖“销、交、服”全场景,在已规划布局的城市实现一城一交付,代表小米汽车销售服务渠道内服务体验和效率的标杆。据悉,多地的小米之家目前都在改造装修中,展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到店。

“N”代表更多的代理销售、用户服务触点,包含汽车销服一体店、科技生态融合店。在主流汽车商圈,小米与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或区域强商合作,建设汽车销服一体店,经营“代理销售+授权服务”;在核心商业广场(Mall),小米充分发挥既有的3C零售渠道优势,分批次在小米之家引入车业务,进一步丰富门店品类,打造小米科技生态融合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