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公布电动化产品计划 2028年前推出4款纯电车型

2024年01月27日 00:5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玛莎拉蒂官方正式公布了该品牌的电动化产品计划。据悉,纯电动GranCabrio将于2024年发布,纯电版MC20将于2025年发布;而后,在2027年将会推出一款定位大型SUV的纯电动车型,在2028年则将推出纯电动版总裁。

目前,玛莎拉蒂推出了两款纯电车型,一款是玛莎拉蒂GranTurismo纯电跑车,采用三电机驱动,最大功率达到1200马力;还有一款车型为玛莎拉蒂Grecale格雷嘉纯电动SUV,该车将配备400V平台,采用双电机四驱,最大功率500马力。

玛莎拉蒂的Folgore电气化战略,是Stellantis集团于2022年3月1日宣布的“Dare Forward 2030”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所有玛莎拉蒂车型都将采用纯电动力系统,借助全新技术,展现传承基因中的创新精神和极致性能。在全球汽车工业面临挑战和变革之际,2024年无疑是三叉戟品牌实现发展和增长的关键节点。

此外,该品牌承诺所有车型始终坚持100%意大利设计、开发和制造。而为进一步彰显意大利工艺和创新理念,玛莎拉蒂将寻本溯源,如今承载着MC20超跑和MC20 Cielo敞篷跑车生产的摩德纳工厂,很快会成为纯电版本车型的核心生产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