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丰田陆地巡洋舰EV来了!你觉得能干过坦克300吗?

2024年01月27日 06: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丰田小号电动陆巡将上市,大号电动陆巡也将到来,续航近1千公里。

据报道,新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将于2024年上市,而未来可能还会上市一对电动兄弟车型。

它们就是2021年丰田推出的紧凑型巡洋舰EV概念车,和2023年推出的陆地巡洋舰Se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报道,这两款概念车都会投产。

紧凑型巡洋舰EV看起来像是2024款陆地巡洋舰的缩小版,主要是为了吸引年轻买家,毕竟年轻人没有太多钱,而车小了往往更便宜。要知道,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奔驰已确认要推出电动版的小号大G,路虎也在研发小号卫士。

还有报道称,紧凑型巡洋舰EV会在今年推出,大概率会基于丰田bZ4X所采用的E-TNGA平台打造。

不管怎么说,在这个硬派越野车抬头的时代背景下,小号电动陆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丰田的产品线。

而对于喜欢硬派陆巡的用户来说,还可以选择陆地巡洋舰Se概念车的量产版。

它比2024款陆地巡洋舰要长几英寸,采用一体式车身架构,并搭载丰田下一代棱柱形电池,续航里程能到965公里。

据报道,陆地巡洋舰Se可能会在2026年推出,以纪念陆巡75 周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