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纯电Macan售57.74万元起,充电10-80%只需21分钟

2024年01月27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保时捷纯电Macan正式发布,起售价80,450美元,约合人民币57.74万元起。

目前,美国已开启预定,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保时捷纯电Macan目前只提供两个不同版本的车型——Macan 4 和 Macan Turbo,售价分别为80,450美元和106,950美元,约合人民币57.74万元和76.76万元。而目前国内在售的燃油版Macan,指导价为57.3-85.8万元。

保时捷纯电Macan基于大众集团全新PPE模块化电动平台打造,由保时捷与奥迪合作开发。第一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奥迪车——Q6 e-tron也即将发布。

动力方面,纯电Macan 4最大功率为402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4.9 秒,最高时速可达136英里/小时,约合219公里/小时;Macan Turbo最大功率为630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3.1 秒,最高时速可达161英里/小时,约合259公里/小时。

纯电Macan配备了ePTM牵引力电子控制管理系统、全轮驱动、自适应阻尼器的空气悬架,并采用了2024 Panamera同款减震器,Macan Turbo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子后差速锁。

续航里程暂未公布,但预计都将超过250英里,约合402公里。

充电方面,纯电Macan支持800伏高压快充,充电功率可达270 千瓦,从10%充到80%只需 21分钟。

尺寸方面,相比于燃油版车型,纯电Macan更大,轴距也更长,还增加了一个容积不错的前行李箱。

此外,保时捷纯电Macan还配备了四块大屏幕,分别为12.6英寸液晶仪表盘、10.9英寸中控屏,10.9英寸副驾屏,还有一个AR-HUD。曾经海外车企看不上的东西,现在都配上了。

那么,纯电Macan何时入华呢?

2023年年底,保时捷中国CEO柯时迈曾表示,纯电Macan将于2024年入华,但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数据显示,2023年,保时捷在全球累计交付新车320,221辆,其中中国交付量下滑15%,为79,282辆,从保时捷最大单一市场滑到了第二位。

那么,随着纯电Macan这款入门级新车的到来,保时捷会在中国挽回颓势吗?能干过中国新能源车吗?

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