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硬朗更科技 全新一代现代胜达新车图解

2024年01月28日 09:2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现代胜达,相信国内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虽然这款韩系SUV最近两年在中国市场表现一般,但之前的华泰现代圣达菲和北京现代胜达,都在市场上取得过不错成绩。2023年8月10日,全新一代胜达正式亮相,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它也出现在北京现代展台上。按照计划,国产全新一代胜达将于今年在国内市场正式上市,它肩负着提升北京现代销量和品牌形象的双重任务。

外观:强调硬朗感

车身尺寸方面,韩国版全新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相比现款大众途观L在尺寸方面要稍占上风,已经达到中型SUV水准。

内饰:科技感全面提升

全新一代现代胜达的换挡机构采用怀挡式设计,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更利于前排储物空间的优化。空调区域虽然采用了触控面板设计,但也保留了实体按键,做到功能性与科技感兼顾。此外,空调出风口处同样可以看到“H”元素。

动力:燃油混动双选择

考虑到目前国内市场需求情况和北京现代现有资源,未来的国产全新胜达汽油版车型或匹配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混动版车型大概率是采用与途胜L相同的2.0L混动系统。

市场前景分析:面临多方压力

总结:

从过去两年的销量表现来看,北京现代在20万元市场没能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无论是中级车索纳塔还是SUV车型胜达,都属于市场上的边缘车型。对于即将上市的全新胜达,它所面临的销量压力依然很大,大众途观L或在2024年迎来全新换代车型,别克昂科威Plus则是在巨大的销量压力面前,选择了以价换量,上述两款车型也会严重压缩国产全新胜达的生存空间。相比选购经济车型的消费群体,20万元级别车型的目标客户在选车时会考虑到品牌因素,而这恰恰又是北京现代的短板。未来的国产全新胜达要靠什么打动中国消费者,这确实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