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售92台,英菲尼迪QX50销量持续走低,实在让人忧虑

2024年01月28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让人深感遗憾的是,最新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低至92台。需要指出的是,在2023年1-12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规模中,12月份的销量是最低的。

英菲尼迪QX50

换句话说,在2023年1-12月份销量中,英菲尼迪QX50创造了单月销量新低。与上个月相比,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下滑了59.64%。

显然,2023年12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销量不仅创造了新低,而且销量环比降幅几乎接近6成,也确实是高了点。

对于英菲尼迪QX50而言,这个销量数据确实不容乐观。在一定程度上,这显示了英菲尼迪QX50的市场处境,遭受到较大的压力。

英菲尼迪QX50

我认为,英菲尼迪QX50时候要想办法挽救当前的销量了。否则,这种销量趋势持续下去,对于英菲尼迪QX50而言,市场处境确实让人忧虑。

一则、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呈现出接连走低的趋势。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1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28台。

相比上个月,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14.28%。无独有偶,2023年10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同样下滑。

英菲尼迪QX50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10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为266台。相比上个月,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下滑了26.31%,几乎下滑了三成。

这意味着,从2023年10月份开始,截止到2023年12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呈现出环比走低的趋势了。

对于一款车型而言,如果销量一时下滑,当然不足为虑;但是,如果一款车型的单月零售销量持续走低,那么则足以让人担忧了。

英菲尼迪QX50

二则、英菲尼迪QX50的销量长期处于“低迷不振”的处境之中。更为让人忧虑的是,从销量规模上看,英菲尼迪QX50可以说长期处于“亟待提升”的处境中。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从近两年的销量规模来看,英菲尼迪的单月零售销量规模,一直处于600台以下。

其中,仅有2022年1月份的单月零售销量为594台,接近600台,其余月份的单月零售销量,甚至不足500台。

英菲尼迪QX50

进入2023年之后,从1-12月份销量来看,英菲尼迪QX50的表现更为逊色,除了2023年9月份其单月零售销量超过了300台之外,其余月份的单月零售销量甚至不足300台。

其中,部分月份,英菲尼迪QX50的单月零售销量,甚至只在100台左右。对于一款车型而言,这种销量规模,显然是让人忧虑的。

我认为,与短期的销量下滑趋势相比,英菲尼迪的销量规模长期过低,是一件更为让人忧虑的事情。

英菲尼迪QX50

考虑到以上这些因素,我认为,英菲尼迪QX50如果想要在国内车市有更好的发展前景,那么必要的救市措施,恐怕是不可缺少的。

要知道,进入2024年之后,我认为国内车市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一方面、这是因为传统燃油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为剧烈。另一方面、国内汽车市场电动化趋势将会进一步加速,新能源汽车对于传统燃油车的冲击,将会更加猛烈。

在这种情况下,英菲尼迪QX50无疑将会面临着更加严峻的竞争局面。所以,在此,我们希望英菲尼迪能够采取必要的救市措施,从而挽救其市场颓势。

英菲尼迪

同时,我们也希望英菲尼迪在国内车市推出更加富有竞争力的车型,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从而在国内车市获得更好的市场前景。

最后,本文涉及到的车型销量数据则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