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比亚迪元UP 3月上市

2024年01月28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探秘2024年海外品牌轿车新品牌与换代车型

● 东风岚图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汽车新篇章

● 捷途汽车迅速下线第100万辆,揭示奇瑞集团新高峰

● 问界M7销量飙升,余承东曝大定数破13万

● 奔驰全面转型,德国80家店面出售引领零售新趋势

● 探索车牌交易与租赁,破解北京汽车限购难题

● 比亚迪元UP即将3月亮相,开启小型SUV新篇章

● Cybertruck抵达国内,即将启动全国巡展盛宴

● 保时捷纯电Macan首曝预告,1月25日全球首发

● 探秘硬派越野魅力,国产福特Bronco即将亮相

● FF 91 2.0迎来大更新,新增752项功能,带来全新智能驾乘体验

● 探索未来与致敬经典 兰德酷路泽家族迎新成员

● 全新AMG CLA电动版谍照曝光,尾部设计惊艳

【行业风向】

探秘2024年海外品牌轿车新品牌与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2024年海外品牌将推出多款轿车新品,包括全新宝马5系、宝马i5、光束MINI(全景看车)、全新一代索纳塔、全新一代凯美瑞、国产全新帕萨特、东风本田灵悉L、新款捷豹XFL和沃尔沃ES90等。其中,全新宝马5系与宝马i5将于1月25日上市,光束MINI和全新一代索纳塔预计年内上市,全新凯美瑞已开启预售。这些新车不仅在设计上各具特色,还在智能化和动力系统上实现升级,预计将于不同时间段正式上市,丰富轿车市场选择。

东风岚图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汽车新篇章

汽车之家

东风岚图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打造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并加速智能化技术的商业化应用。岚图汽车将依托东风公司的制造经验与华为在ICT和智能化领域的技术积累,推动汽车工业高质量发展。合作将涵盖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关键技术,预计岚图汽车未来将采用华为提供的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捷途汽车迅速下线第100万辆,揭示奇瑞集团新高峰

汽车之家

捷途汽车官方宣布,其第100万辆整车在65个月内已成功下线。奇瑞控股集团2023年销量实现“十二连涨”,年销量达到1881316辆,同比增长52.6%。集团年营收首次超3000亿元,出口汽车937148辆,同比增长101.1%。捷途品牌全年销量315167辆,同比增长75%。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超能混动C-DM搭载新车型风云A8已于2024年1月3日上市。此外,公司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也有所突破。

问界M7销量飙升,余承东曝大定数破13万

汽车之家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宣布,新款问界M7(参数|询价)自发布四个月以来预定量已超过13万台。该车型自2023年9月12日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拥有升级的车身结构、智能座舱3.0、搭载HarmonyOS 3等新功能。新款问界M7配备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采用增程式混动系统,四驱版0-100km/h加速仅需4.8秒,续航达1300km。

奔驰全面转型,德国80家店面出售引领零售新趋势

汽车之家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计划出售其在德国的所有80家经销商和维修车间,此决策非因财务问题,涉及20个分支机构和8000名员工。每个分支机构估值高达4000万欧元,潜在买家需具备汽车零售专业知识及为员工提供工作保障。此举是为了确保就业可持续性及竞争力,同时奔驰正转向代理销售模式,预计到2023年底在欧洲通过代理销售超过一半的汽车。

【出行动态】

探索车牌交易与租赁,破解北京汽车限购难题

汽车之家

北京市政协委员黄轶提出优化北京小客车号牌政策的建议,包括调整增量指标配置,面向无车家庭投放指标,以及放开车牌交易和租赁。他分析了摇号政策的利弊,指出政策限制了汽车消费,造成车牌资源稀缺。黄轶提议通过市场化手段盘活存量牌照资源,同时通过牌照交易和租赁解决车牌资源配置不合理问题。

【产品资讯】

比亚迪元UP即将3月亮相,开启小型SUV新篇章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全新小型SUV元UP预计将于3月上市,属于“元”家族,并将在王朝销售网络中销售。新车配备1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包括封闭式前格、隐藏式车门把手和贯穿式尾灯组。车身尺寸为4310x1830x1675mm,轴距2620mm。具有高辨识度的外观和独特前保险杠造型。

Cybertruck抵达国内,即将启动全国巡展盛宴

汽车之家

特斯拉Cybertruck已运抵国内,即将在全国巡展,首秀城市将由消费者投票决定,报名时间持续至3月31日。Cybertruck提供试驾机会,中国市场将于2025年上市后轮驱动版,续航为402km,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速度达180km/h。目前,中国多数城市将皮卡归类为货车,限制通行,但部分城市已开始放宽限制。

保时捷纯电Macan首曝预告,1月25日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保时捷将在1月25日全球首发其首款基于PPE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Macan,新车配备双电机四轮驱动,总输出功率612马力,搭载100kWh锂电池和800V架构,预计WLTP续航超过500km。内饰设计采用悬浮式曲面显示屏和“极简模式”仪表盘,外观设计突出运动气息和动感,具备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新车还支持最高270kW的快速充电,并具备高性能驱动系统。

探秘硬派越野魅力,国产福特Bronco即将亮相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Bronco中型SUV将于1月29日首发,包含Bronco和Bronco Everglades多版本。新车特点为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和2.3T发动机。外观上,Bronco具有复古圆形头灯和显眼标识,Everglades版本更加适合糟糕路况,配备越野轮胎和涉水喉。车型尺寸为4800/2070/1990mm,轴距2950mm,动力上,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高速度161km/h。

FF 91 2.0迎来大更新,新增752项功能,带来全新智能驾乘体验

汽车之家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FF)宣布FF 91 2.0完成首次大版本远程(OTA)升级,新增752项功能并优化846项。升级亮点包括车载体育赛事推荐聚合产品,增强智能手机与车辆互动,提升车内娱乐体验。新功能还涵盖一键触控式零重力座椅调节和后排座椅60度倾角,优化人工智能助理FF aiPal功能,响应用户反馈进行改进。

探索未来与致敬经典 兰德酷路泽家族迎新成员

汽车之家

丰田将扩大兰德酷路泽家族,引入兰德酷路泽Se概念车和Compact Cruiser EV(可能命名为FJ兰德酷路泽)。Se概念车,一款三排座纯电SUV,预计2026年推出,续航可达966公里。而FJ兰德酷路泽是一款紧凑型SUV,预计2024年底上市,将提供混动和纯电版本,价格更经济实惠。两款车型均追求驾驶性能,Se概念车设计现代,FJ兰德酷路泽则继承硬派越野车风格。

全新AMG CLA电动版谍照曝光,尾部设计惊艳

汽车之家

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纯电动版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尾部设计显著,配备独特扰流板,预示着其纯电动身份。该车将基于MMA架构生产,预计2024年推出。概念车数据显示,搭载后轴电机,功率238马力,89.6kWh电池,续航750km,支持800V快充,15分钟充电可增400km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