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首批开卷新车,东风奕派eπ007预售15.9万起

2024年01月28日 16:35:01
分享到:

在新能源汽车逐渐普及的当下,各个价位的车型都开始内卷。为了获得年轻用户的青睐,一些15万左右价格区间的新能源轿车,甚至卷出了跑车级实力。比如东风奕派最新推出的eπ007,作为C级新能源轿跑,就以15.9万元起的预售价,加上全年保价、整车终身质保、万元选装补贴三大权益以及出色的产品实力,卷出了新高度,下面就来瞧一瞧它的产品力。

就从动力说起,eπ007为了满足用户尽情驰骋的动力需求,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实现400kW大功率输出,在0.209超低风阻系数加持下,eπ007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超越奔驰S级3.0T车型的3秒级。更让人惊喜的是,当用户想要享受驾驶乐趣时,还可开启战斗模式,带来一场超跑级驾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eπ007的智能表现也同样出色,搭载行泊一体高算力智驾系统以及SOA智能座舱,能够为用户提供行业主流水平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L2+级智驾功能。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用车体验,eπ007还提供“小憩模式”、“WANOS全景声模式”、“冥想模式”、“车内关怀模式”等丰富场景预设。在实际用车时,eπ007能够根据用户设置的不同用车场景,将内部环境调整至最适宜状态,实现全场景贴心守护。

以车内关怀模式为例,相信大家都看过相关的报道:有的时候因为家长疏忽,把小孩子或者宠物忘在车里的事,看着都让人着急。而eπ007的“车内关怀模式”就是为了避免或者解决这种问题的。如果我们带着小孩出门,要短暂离开车而把小孩留在车上时,点一下这个模式,车内就能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同时会在中控屏幕显示“车主马上回来”,即使你忘了打开这个模式,车辆也会发出提示,这样就算有小孩或宠物在车里,也不怕出啥事了。这个升级真的是很贴心,给车主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另外,eπ007还针对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带来纯电和增程两种车型选择。其中,纯电车型百公里耗电量低至11.9kWh,能耗表现明显优于同级。而eπ007增程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超过1200km,单次续航实力超越绝大部分对手,告别里程焦虑。

写在最后

从以上可知,eπ007除为用户提供媲美跑车的驾驶体验之外,还根据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带来行业第一梯队的智能水平、优于同级的舒适用车体验,以及出色能耗表现,综合实力相当不错。更重要的是,eπ007推出全年保价等三大权益,且预售价相当给力,仅为15.9万起售,性价比优于同级,值得咱们优先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