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Model Y的一半售价,这样的特斯拉还有对手?

2024年01月28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特斯拉原厂近日展开 2023 年第四季财报会议,会议当中特斯拉执行长 Elon Musk 亲自揭露将在 2025 年底,开始于美国德州工厂生产售价约 2.5 万的平价跨界电动SUV,新车被揭露内部开发代号为 Redwood,并且会是率先采用特斯拉的第 3 代车辆平台打造的车款,后续也会在墨西哥工厂、以及未来尚未曝光地点的新超级工厂打造,第 3 代平台新车预计在致早成本也会比 Model Y 等第 2 代平台车款再减少一半。

特斯拉原厂最早是在 2020 年就向外界预告,将推出售价约落在 2.5 万美金,远比现行 Model 3 的 3.8 万美金低。不过时隔近 4 年,由于后续遇到疫情供应链与原物料短缺,加上将重心放在提升全球产能上,因此相关的新车开发计划据悉在内部受到搁置。

如今特斯拉执行长 Elon Musk 在近日召开的 2023 年第四季财报会议,正式揭露特斯拉将会在 2025 年底,生产这款传闻中采用第 3 代车辆平台的全新平价电动车,并且在财报会议上进一步指出新车将会在美国德州工厂率先生产,后续更会在墨西哥工厂、还有 1 座尚未确认的新超级工厂打造,而且强调第 3 代平台新车在产品、以及制造技术将会有诸多创新,可望大幅改变汽车产业的生产模式。不过 Elon Musk 除上述外就并未再揭露更多产品细节。

而这款平价新车,被外界揭露内部代号为 Redwood,并且可能为跨界小型SUV的设定。先前 2022 年 Elon Musk 也指出第 3 代平台车款,将会较现行第 2 代平台的 Model Y、Model 3 等车款,其生产成本可望一举砍半,而且 Elon Musk 更预估第 3 代平台车款未来的总产量,将大于特斯拉幕前全数产品线的销售总合。有关特斯拉新车的相关动向,我们将持续追踪相关动向,并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