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Taycan媲美全新车型?保时捷是否言过其实?

2024年01月28日 19:49: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Porsche 原厂预告,小改款 Taycan 将在 2024 年春季发表上市,原厂针对 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 改款正密集进行最终测试,在世界各地的越野测试场、赛道和道路上完成近 360 万公里的测试,也克服各种不同极端气候的考验,从摄氏 53 度的美国加州死亡谷到气温仅有摄氏零下 41 度的芬兰北极圈。

Taycan 产品线副总裁 Kevin Giek 表示:「原厂为全新 Taycan 进行了全面提升,更快、更卓越,且续航里程更长。改变幅度之大,使得全新 Taycan 的测试强度甚至媲美一部全新车款。」Taycan 和可选配越野套件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即将登场的两款 Taycan 改款车型都进行了大幅升级。

在改款 Taycan 长达 360 万公里的测试中,有 30 万公里在寒带气候下完成,20 万公里在炎热地区完成。在芬兰北极圈以北约 350 公里的测试地点,改款 Taycan 不只在雪地和冰面展现了卓越的动态驾驶性能,在极低温下,充电时间甚至只需二分之一,显见 Taycan 能够克服极端气候的挑战。而在极端气候另一端的加州死亡谷,改款 Taycan 进行了严苛的炎热耐久测试。除了各项性能测试之外,保时捷开发团队也在如此严峻的气候条件下考验全新 Taycan 的电池充电系统与热能管理系统的可靠性。

Taycan 产品测试负责人 Florian Stahl 表示:「保时捷的电动车必须经历与燃油引擎跑车同等严格的测试计划。除了卓越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维持日常可用性。当全新 Taycan 几个月后正式上市时,全面升级的 Taycan 将已完成横跨 17 个国家、摄氏零下 41 度至摄氏 53 度的全面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