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宝马i5的,建议再等等

2024年01月28日 19:49: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BMW 原厂近日率先释出 i5 Touring M60 xDrive 的发表前预告,新车将在美国市场外,也会在 27 个欧盟国家,以及英国、挪威、瑞士、日本等地上市,不排除 2 月发表。海外媒体更流出新车的无伪装照,新车维持 i5 车系的简约运动身形,车尾则有 BMW 旅行车惯有的可开启分离式后挡、电动尾门等实用机能。新车预计同样会采可用容量 81.kWh 锂电池组,eDrive40 车型 340 匹、M60 车型 601 匹,最大充电功率 205kW 等电气性能水平。

近日外媒更进一步揭露 i5 Touring 的无伪装照,由流出照来看新车应为 i5 Touring 搭配 M 空力套件设定,车头处除了有 BMW 饰光水箱护罩外,全黑色的直栅双肾水箱护罩、下方的黑色钢琴烤漆气坝、两侧气坝等,都彰显其强悍的运动性格,两侧 LED 头灯内的双直立昼行灯、加上头灯燻黑处理更是画龙点睛。车侧部分则采用黑色车顶行李架,搭配新世代车款的平整化车门把,车尾后侧更藉由窗框上扬展现对 Hofmeister Kink 折角的全新诠释。车尾线条则比起现行 5 Touring 圆润,后挡风玻璃的较度较现行垂直,L 型 LED 尾灯也展现全貌,下方的保险杆则因应纯电身分在两侧以ㄇ字型饰条妆点。

动力部分,外界预估其与 i5 车系应大致相同,采用标称容量 83.9kWh、可用容量 81.2kWh 的锂电池组,双车型的 DC 最高充电功率皆为 205kW,10%~80%快充仅需 30 分钟。i5 eDrive40 采用单具励磁后马达,拥有最大 250kW/340 匹的马力、最大扭矩为 430牛.米,静止加速破百公里仅需 6 秒;i5 M60 则搭载前后双励磁马达,形成电子式 xDrive 四驱系统,最大马力输出比 i4 M50 的 544 匹更大,来到 442kW /601 匹、最大扭力为 820牛.米,静止加速破百公里仅需 3.8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