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 售21.99万元

2024年01月28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4年1月28日,网通社从捷途官方获悉,捷途JMK官方改装品牌的首款车型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1.99万元,首发限量3000台。捷途JMK是Jetour Makers Kingdom(捷途制造王国)的缩写,作为捷途汽车的官方潮改品牌,以“更潮、更野、更有趣”为理念,并计划每一款捷途的重要车型都会推出捷途JMK车型。

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
银龙之翼 21.99万

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六大购车权益,包括订金2000元抵8000元购车款;15000元置换补贴;24/36期0息,一成首付超长贷;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流量(6G/月);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等。

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基于旅行者四驱穿越PRO+车型改装升级而来,外观上不仅采用专享的星舰太空银改色膜,更是增加了金属材质的保险杠、全新的进气格栅造型、太空舱门式轮圈、星环式贯穿灯等,从而进一步提升其硬派气质。

除了外观件之外,新车在性能和空间上也做了升级,例如配备255/55 R20的全地形越野胎、增加多功能车顶平台、两段式舷梯和专属定制侧书包等,更是为用户配有40+拓展升级接口,方便用户进一步的个性化升级。

相比于外观,内饰方面的升级目前并不明显,不过未来新车将会在车机和生态方面做进一步的提升。车机将通过OTA升级银龙之翼主题车机(主题3D车机HMI/主题个性模式、主题玩车应用)。生态方面则通过CarIOT智慧生态外设,为车主提供MK双星卫星盒(支持北斗定位和卫星通话)、MK儿童安全座椅以及MK电动车顶帐篷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并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越野性能方面,新车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系统,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

( 张凯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