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版高尔夫R的停产,对于大众粉来说,意味着什么?

2024年01月29日 06: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都不缺黑大众的人。大众之所以被黑,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烧机油和变速箱顿挫。

因为在国内车企中,大众是最先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的车企。早年间因为技术不够成熟,所以大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烧机油情况出现的还是比较普遍的。而最早的双离合变速箱,基本上都是干式双离合,频繁的换挡会导致变速箱过热而出现顿挫甚至损坏。

经过这么多年的技术迭代,客观的说现在已经很少看到有人再拿大众发动机烧机油和变速箱顿挫来说事儿了。

相比黑大众的,实际上在国内的大众粉更多。关于这一点,其实看一下南北大众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每年的销量走势,就已经能很好的说明问题了,日系车企中无论是丰田还是本田,在国内销量始终都未能超越大众。

而在国内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大众粉,在车快评看来就是因为大众有信仰。最能体现这个问题的,就是大众高尔夫R。

即便是放到今天,在燃油车市场提起小钢炮,都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大众的高尔夫。作为进口车型的高尔夫R,应该就是最强的大众小钢炮了。

之所以说高尔夫R是最强小钢炮,是因为一汽大众高尔夫GTI在性能上同样也非常的强悍。

最近几年随着新能源车的不断发展,很早就有传闻称大众将会停产燃油版的高尔夫R。就在近日,关于燃油版的高尔夫R又有了最新的消息。

据媒体报道,最近大众汽车在海外首次展示了新款的燃油版高尔夫R,整个车身披着纪念性的“高尔夫50周年”迷彩涂装,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仍然延续了第8代高尔夫的风格,配备有熏黑的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可发光的灯带和LOGO。醒目的“R”字母标识位于车头右前方,已经表明了这台车的身份。

在动力上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啊很有可能依旧会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将会在今年夏天正式亮相。

基本上可以确认,在新能源浪潮的冲击下,这将是高尔夫R最后一款燃油版车型了。2023年后,你能买到的高尔夫R大概率会是纯电动车。

对于广大的大众粉来说,随着燃油版高尔夫R的停产,也毁灭了他们对大众最后的信仰。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