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正式开启全国巡展 8座城市同时亮相

2024年01月29日 07:5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8日,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Cybertruck)正式开启全国巡展。新车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西安、成都、重庆8座城市同时亮相。

车型介绍

赛博越野旅行车整体造型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看起来非常科幻。新车前脸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带,而转向灯和雾灯则位于前包围上方,同时能看到倾斜的前风挡上还配备了大尺寸雨刷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动前备厢。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多边形造型,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框车门,而后视镜则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官方表示,新车风阻系数仅为0.34Cd。

新车采用了超硬不锈钢材质打造,有助于减少表面凹陷、损坏和长期使用造成的腐蚀,维修简单快速。另外,官方表示新车搭载的装甲玻璃可抵御时速112公里/小时的棒球或四级冰雹的冲击。

另外,赛博越野旅行车具备强大的野外露营能力,新车车顶可选装LIGHT BAR车载探照灯,照明距离最远可达480 米,BASECAMP车尾帐篷可宽松容纳两名成人,并可在几分钟内快速完成充气。

官方表示,赛博越野旅行车货箱长6英尺(约1.83米),宽4英尺(约1.22米),货箱由超级坚固的复合材料制成,无需衬垫,可封闭上锁的载货空间为1897升,如果折叠第二排座椅,则可额外获得1530升储物空间,同时前备箱、车顶上方和隐藏式工具箱也可用于载物。

此外,新车搭载了电子自适应空气悬架,可提供305mm的移动幅度以及432mm的离地间隙,可灵活应对各种崎岖路况,满足多种驾驶需求。同时,新车的牵引能力高达4990千克,最大载荷能力为1134千克。

内饰方面,赛博越野旅行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驾驶舱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和娱乐功能。新车前排配备18.5英寸触摸屏,后排配备9.4英寸触摸屏,并采用全新的用户界面。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板、65W USB-C 接口和120V/240V插座,无论在前排座椅、后排座椅或货箱内部,都可以为手机、笔记本电脑或您的工具快速充电。Cybertruck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配备hw4.0最新自动辅助驾驶硬件,支持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赛博越野旅行车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三种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续航为402km,百公里加速时间6.7秒;双电机版最大功率600马力,续航547km,使用里程扩展包续航可增加至755km,百公里加速4.3秒;三电机版最大功率845马力,续航515km,使用里程扩展包续航可增加至705km,百公里加速2.7秒。

官方表示,新车单次充电可行驶最高547公里,同时驾驶舱和货箱配有120V和240V插座,可为用户的电动工具或其他电动汽车充电。公共电网断电期间,还可直接为家庭提供高达11.5千瓦的电量以维持照明系统。

作为全球第一款采用48V低压架构的量产车型,赛博越野旅行车搭载了线控转向技术和后轮转向技术,使得方向盘转动角度减少,转向或掉头变得轻松,同时转弯半径也变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