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 售21.99万元

2024年01月29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8日,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售21.99万元,首发限量3000辆。作为捷途汽车官方改装品牌JMK首款车型,旅行者银龙之翼基于捷途旅行者进行了深度越野改装,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霸气。

新车上市的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六大购车权益,包括订金2000元抵8000元购车款;15000元置换补贴;24/36期0息,一成首付超长贷;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流量 6G/月);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捷途旅行者的外观设计,主要是在一些细节特点上有所升级。前脸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金属材质的保险杠,预计将会带来不错的通过性。

新车轮毂采用了越野专用的防脱圈轮毂,同时也换上了M/T泥地胎。这种轮胎的特点是没有规则的横纵刀槽,排水性能较差,但是胎冠的花纹之间有很大的间隙,可以在泥泞路面压实路面并且依靠压出的凸起提高轮胎的抓地力。

不仅如此,新车在其车顶增加了置物平台,满足了野外出行装载大件行李的便利性。车尾方面,新车在尾灯组配有防护网等装备,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全新的悬浮中控屏幕和内嵌式液晶仪表盘带让内饰布局更加简洁,中央扶手区域预留了粗壮的扶手,前排A柱也有辅助上车的扶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捷途旅行者四驱车型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