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向系统升级 新款马自达MX-5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2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马自达MX-5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对操控系统、外观设计和配置进行小幅升级。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将略微上调。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MX-5整体改动不大,全新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尾灯组样式变化幅度较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察觉。同时,新车新增Aero Gray灰色车身涂装,选装价格约合人民币3200元。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标配17英寸BBS轮圈以及Brembo制动系统。

内饰设计整体同样没有明显调整,仅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并内置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并有史以来第一次集成了亚马逊Alexa功能。座椅方面,部分高配车型将标配Recaro运动座椅。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马自达MX-5将继续搭载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主要升级为换装了全新转向系统,新的调校能够有效减少内部摩擦,让转向操作更加顺畅,尤其是高速巡航时,“中心点”的感觉更加明确。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并且制动和加速时具有不同设定。在制动时,差速器锁止能力更强,为进弯时提供出色的稳定性;而在加速时,则会相对降低锁止程度,以减少过弯时的转向不足现象。值得一提的是,部分车型的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增加了新“Track”模式,开启后可以提高电子稳定系统的干预阈值而不会完全禁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