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 5 Avant PHEV路试谍照曝光

2024年01月29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RS 5 Avant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可以被视为是现款奥迪RS 4的换代车型,定位高性能旅行车,有望于2025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虽然路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但是依然能够看出部分设计细节,前脸轮廓及布局均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辨识度极高,搭配两侧大尺寸进气口以及定风翼,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车侧过渡优雅流畅,曲线勾勒张力十足,显得非常扎实紧凑。仔细观察,路试车配备5辐式轮圈,并且前/后均使用了高性能通风打孔刹车盘,彰显其高性能属性。

车尾造型层次分明,下溜式设计搭配贯穿式尾灯组,有效降低了视觉重心。新车配备奥迪RS系列标志性的椭圆形双出排气,位置更靠近中间一些,并且在内部还配有排气阀门。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基于经典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打造。据悉,发动机大概率会经过重新调校,再配合电动机,虽然具体参数目前尚未公布,但是肯定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