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春季发布 改款保时捷Taycan新消息曝光

2024年01月29日 09: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保时捷Taycan小改款车型的最新消息。据悉,新款保时捷Taycan将在2024年春季发布,保时捷正在针对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新款车型进行最终测试,上述车型在世界各地的越野测试场、赛道和道路上已完成近360万公里的测试,从53度的美国加州死亡谷到零下41度的芬兰北极圈。

保时捷官方表示,小改款Taycan在雪地和冰面展现了卓越的动态驾驶性能。Taycan产品线副总裁Kevin Giek 表示:“保时捷为新款Taycan进行了全面提升,更快、更卓越,且续航里程更长。改变幅度之大,使得新款Taycan的测试强度甚至媲美一部全新车款。”可选配越野套件的Taycan Cross Turismo和两款Taycan改款车型都进行了大幅升级。

在小改款Taycan长达360万公里的测试中,有30万公里在寒带气候下完成,20万公里在炎热地区完成。在芬兰北极圈以北约350公里的测试地点,新款Taycan不只在雪地和冰面展现出卓越的动态驾驶性能,在极低温下,充电时间甚至只需二分之一。在加州死亡谷,新款Taycan进行了严苛的炎热耐久测试。除了各项性能测试之外,保时捷开发团队还在这些严峻的气候条件下考验新款Taycan的电池充电系统与热能管理系统的可靠性。

Taycan产品测试负责人Florian Stahl表示,保时捷的电动车必须经历与燃油引擎跑车同等严格的测试计划。除了卓越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都能保证日常使用。当新款Taycan在几个月后正式上市时,它将完成横跨17个国家、摄氏零下41度至摄氏53度的全面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