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敢撒野!23.98万起,2024款福特电马西南区上市

2024年01月2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提起普通人买得起的美系纯电性能轿跑SUV,很多人首先会想起特斯拉Model Y,再然后呢?福特电马必然是不可忽略的对手。12月10日,2024款福特电马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23.98-35.9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这代改款车型最大的提升在于电池系统和车机系统的优化。近日,小编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福特电马的速度和激情。

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新增的橙色外观确实很亮眼,尤其是看到它在封闭驾控场地内炫技时,这台性能猛兽确实让诸多老司机大呼过瘾。此般“野性”可不是一般电动玩具可以驾驭的。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电马全系标配Brembo全铝四活塞定式前轮卡钳,GT车型配备倍耐力P Zero定制轮胎。

福特电马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有198kW和210kW两种功率;而双电机GT版本车型为359kW,最大扭矩高达860N·m,零百加速仅为3.57秒,拥有MagneRide阻尼系统和赛道级悬挂调校。

想感受极致性能,当然选GT版;但从日常实用性考虑,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似才是命脉。因此,除了价格最高的两款GT版之外,其余三款车型都强调了长续航属性。2024款福特电马的风驰版(超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百公里综合能耗为12.4kWh。

智能方面,了解福特的朋友大概有体会,福特在一众合资品牌中属于最灵光的。2024款福特电马搭载高通8155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八核芯片硬件升级,储存空间和算力提升,操作更流畅;语音操控免唤醒,支持双区域唤醒和连续识别;新增无线CarPlay功能,各种辅助驾驶功能是全系标配,上车就有。

传承Mustang性能DNA,2024款福特电马换装了“新三电”,动力更强,续航更长,选择更多,价格更亲民——这台带电的野马,适合不羁的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