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昊铂HT、SSR等悉数亮相 广汽埃安正式登陆香港

2024年01月29日 11:3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4年1月28日,行车视线从香港九龙举办的“ HELLO HONG KONG 广汽埃安品牌暨AION Y Plus产品发布会”上获悉,首款车型AION Y Plus隆重发布,昊铂HT、SSR等车型也悉数亮相。广汽埃安此次登陆香港,受到香港名流政要顶级关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徐卫刚、香港六大银行总裁,及其他来自政商界的重要代表、媒体记者等近百名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助威,广汽埃安也成为唯一获中联办、特区政府相关领导、港区全国政协常委等香港政要名流鼎力支持的中国汽车品牌。

发布会上,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在香港,为香港。香港拥有世界顶尖的科创环境、自由贸易港和金融体系,香港人民更是极具智慧和创新能力,广汽埃安将以香港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点,加强与香港科技企业合作,以香港为基地开展转口贸易,吸引世界资本投资,为香港同胞带来最优质的智能汽车产品和服务!”

全球三大金融中心的香港,是亚洲汽车文化发源地。广汽埃安为香港用户带来一款适应香港道路、环境、消费习惯专属打造的智能纯电汽车,同时也是中国纯电智能SUV市场销冠——AION Y Plus,以技术创新满足香港用户对绿色、智能生活的向往。香港也是汽车潮流的风向标,此次广汽埃安携系列硬核黑科技和产品登陆香港,掀起智能科技新风潮,反哺香港汽车潮流,加速香港汽车潮流向更高科技、更具艺术感的高端智能电动车转变。作为中国超跑第一品牌”,广汽埃安旗下高端豪华品牌昊铂秉承“先进、新潮、好玩、高品位”的品牌基因,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性能和豪华,五星级安心服务”。此次亮相香港,填补了香港无国产豪车空白,彰显中国用户科技自信,将持续引领中国品牌高端化迈入新阶段。

绿色、低碳、环保是全世界的责任。为实现”双碳“目标,香港正积极加快绿色转型发展。作为国内唯一打通上下游能源生态闭环的车企,广汽埃安成为首个在香港布局超300座1000V超充桩的车企,解决香港用户补能痛点,改变香港用户出行模式。同时,广汽埃安今年将在香港建设6座销售服务中心、品牌直营店,引领香港用户迈入前所未有的绿色智慧出行新时代。

以香港为门户,抢抓全球市场。作为世界前三,中国前二的全球电动车头部企业,埃安正在通过其全球化战略和创新行动,不断擘画海外蓝图。2023年9月,旗下纯电SUV销冠AION Y Plus在泰国上市,收获海量订单。2023年12月,广汽埃安进军柬埔寨,为当地汽车市场注入新活力。此次,广汽埃安以领先的产品、完整的顶尖科技和完善的产业链体系赋能香港市场,将对香港新能源行业、高端豪华车市场及智能科技出行体验带来颠覆性变革,也将推动自身品牌爆发式增长,进入盈利新时代。

新起点,新机遇,新希望。未来,广汽埃安还将在亚太、欧洲、中东等地构建全球产销基地,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世界级高端新能源产品,引领全球高端智能出行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