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军体验SU7,网友“威逼利诱”:15万你是雷神,40万只能避雷

2024年01月29日 12:05:05
分享到: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SU7可谓是车圈顶流了,雷军+小米SU7的“双顶流”配置,让小米汽车频繁出现在热搜位置,关于小米SU7的产品设定、技术层级和最终价格的讨论,似乎一直没有停止,让我们不得不慨叹,要论玩流量,还得是雷总。

虽然说,当年小米汽车杀入智能手机市场,一下子就拉低了智能手机的购买门槛,并且网罗了大量的小米品牌“拥趸”,但是当小米在科技圈向汽车圈转换时,小米汽车却似乎并不准备沿袭小米手机当年入行时那令人石破天惊的定价逻辑。说白了,小米在汽车这一块,不准备走低价这条路了。

所以在之前的变态中,小米和雷军频繁吹风,小米SU7的价格不可能是9.9万,也不能是14.99万元,甚至不可能是19.99万元。如果小米和雷军不是放“烟雾弹”的话,那么小米SU7的入门价格低于20万元,基本上就不可能了!

但是很多网友似乎并没有放弃“说服”雷军低价卖车,交个朋友!所以我们最近一段时间看到,雷军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小米SU7的消息,网友们都会一遍又一遍对雷军“威逼利诱”,希望未来新车上市的时候,能有一个友好的价格。

这不!之前几天,雷军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到店沉浸式体验小米SU7的视频,不得不说,雷军作为汽车行业的新人,似乎还没有沾染行业的“恶习”,体验的过程还是非常写实的,让很多人对小米这款全新产品,有了更加具象地了解。

但是翻看该视频下面的评论,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价格,有些网友甚至不惜对雷军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当然也少不了“言语威胁”的,不得不说,有些评论还是非常有见地的,之前当个段子看,还是颇为优秀的。

比如有网友评论道:雷总请你记住,米粉是长大了,不是有钱了!这一句评论,让很多米粉产生了共鸣。毕竟之前几年,小米的高管还将小米手机的潜在用户定位为“某丝”(懂的都懂)。虽然有冒犯之意,但是却无意间切中了相对真实的米粉收入和储蓄水平,所以小米汽车价格太高,可能很多米粉想要支持,难度会很大。

当然了,小米SU7的价格,直接决定了网友对雷军的称呼,有网友评论:15万你是雷神,18万你是雷总,25万你是雷子,30万你是小雷雷,40万就只能“避雷”了!可见,随着小米新车的预期价格越来越高,对雷军的称谓也越来越“失控”。

调侃归调侃,但是我们认为,小米投身电动车行业,本质上可能和小米科技这一块是充分切割的。也就是说,我们完全不能套用小米在科技行业的做派来分析小米在汽车领域的逻辑。小米SU7一定不是一款做给米粉的电动车,因为过往一次又一次告诉我们,在汽车行业,粉丝经济是走不通的,小米的粉丝能够大批量购买的品牌“周边”,一定不包括汽车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