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月份交付 捷途JMK旅行者银龙之翼售21.99万元

2024年01月29日 12:2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28日,行车视线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JMK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限量3000台,售价21.99万元。新车基于现款捷途旅行者打造,整体造型更加硬核前卫,以“更潮、更野、更有趣”为理念,对内外饰主题、个性座舱、动能系统、配件套装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据悉,新车下定后最快于三月份交付。

外观方面,捷途JMK旅行者银龙之翼依旧采用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原本内嵌于矩形中网处的“JETOUR”品牌标识被移至上方,并且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曲线点缀,显得很有层次感。车侧线条棱角分明,轮眉也向外凸出,进一步彰显出硬派气质。

车身侧面,新车在车顶位置增加了置物平台,装载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另外,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外扩明显的熏黑轮眉设计,以及大尺寸熏黑防脱轮毂与AT越野轮胎的加持,让新车的越野氛围更加浓郁。车尾依旧配备“小书包”,两侧竖置尾灯组在黑框的映衬下,显得深邃有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2mm*2036mm*1960mm,轴距为2800mm。

据捷途官方介绍,新车还首创榫卯结构,原厂预留40+拓展升级接口,能够拓展使用场景,让用户拥有更大的个性化定制空间。配色方面,新车采用星舰太空银车衣。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整体配色采用了呼应车身外观的黑白双色拼接设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平直的中控台依旧是有着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设计,不过车机采用了全新的银龙之翼主题车机,更加个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QRF4J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配备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