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款“花小钱办大事”的新能源SUV,看上去很贵,实际花不了多少钱

2024年01月29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新功能层出不穷,“黑科技”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这就使得不少新能源汽车价格不菲,动辄就要三四十万元起。

那有没有哪些新能源汽车,造型大气,配置丰富,看着挺贵,但实际价格并不高呢?

有的,下面6款新能源SUV就能实现“花小钱办大事”。

智己LS6

厂商指导价:22.99万-29.19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IM AD驾辅系统,最高续航760km

作为一款电动中大型SUV,智己LS6的起售价低至22.99万元,堪称良心价。

而且在产品力上,LS6表现得可圈可点,以外观设计为例,这款电动SUV采用了“驭风美学”设计语言,拥有Air Ribbon空气动力学组件,风阻系数仅为0.237Cd。

内饰部分,LS6搭载了由26.3英寸中控大屏+10.5英寸中控下屏幕+高通骁龙8155芯片组成的全画幅数字驾驶舱,视觉效果震撼。

智驾能力方面,LS6搭载的IM AD驾辅系统,不仅提供全速自适应续航、车道居中保持以及并线辅助等实用的驾辅功能,出匝道成功率也比较高,还带有雨夜模式。

另外,LS6的最高续航达到了760km,能够充分覆盖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

飞凡R7

厂商指导价:18.99万-38.99万元

一句话点评:起售价不到19万,华为AR-HUD加持

和智己LS6一样,飞凡R7的价格也很有诚意,起售价还不到20万元。

飞凡R7价格实惠就算了,还是20万内同价位最大纯电SUV、20万内单电机功率最高SUV、20万内唯一可拥有华为AR-HUD的SUV以及20万内零百加速最快的后驱纯电SUV,这5个“同级之最”的产品力,确实给力。

飞凡R7搭载的飞凡巴赫座舱,也是亮点十足;比如,这套座舱引入了飞凡巴赫沉浸矢量音效技术,切换为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足以让驾乘体验更上一层楼。

昊铂HT

厂商指导价:21.39万-32.99万元

一句话点评: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打造,配备鸥翼门

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中大型SUV 昊铂HT,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电动SUV。

这款电动SUV造型比较酷炫,采用的鸥翼门设计看起来相当独特。

内饰部分,昊铂HT与昊铂GT比较相似,还采用了真木饰板,质感较强。

智能配置方面,这款电动SUV搭载了ADiGO 5.0人机交互系统,支持四音区语音交互;它还搭载了“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驾驶系统,能提供超视距召唤泊车、RPA遥控泊车、FAPA融合泊车等功能,智驾实力可圈可点。

零跑C11

厂商指导价:14.98万-20.98万元

一句话点评:搭载Leapmotor OS系统,全系标配L2级驾辅功能

众所周知,零跑汽车的一大特点就是性价比高,这一特质在零跑C11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作为一款新能源中型SUV,零跑C11的起售价还不到15万元,但实际配置表现可不简单,以智能配置为例,这款新能源SUV采用了12.8英寸中控大屏+两块10.25英寸大屏的三联屏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Leapmotor OS系统,系统运行流畅度出色,功能也丰富。

而且零跑C11全系标配L2级驾辅功能,还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

深蓝S7

厂商指导价:14.99万-21.79万元

一句话点评:全系搭载AR-HUD,轴距2900mm

零跑C11“卷”,深蓝S7也挺卷的。

作为一款起售价不到15万元的新能源SUV,深蓝S7全系搭载了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拥有广阔的投影面积,并能与智能驾驶、车载系统深度以及3D精确导航技术融合。

而且这款新能源SUV空间比较给力,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达到了2900mm,前排位置还搭载了双零重力按摩座椅。

另外,深蓝S7有增程版和纯电版可选,前者的纯电续航可达200km(CLT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1120km(CLTC工况);后者的续航可达620km(CLTC工况),比较给力。

别克E5

厂商指导价:16.99万-27.89万元

一句话点评: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搭载全新VCS智能座舱

别克E5是别克在奥特能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也是这份榜单上唯一一款合资SUV。

外观设计上,整体设计风格和传统SUV造型比较类似,但水波纹风格装饰的中网让它看起来有些科技感。

座舱部分,这款电动SUV搭载了全新的VCS智能座舱,30英寸一体弧面6K屏幕画面效果细腻,内置高通8155芯片以及5G通讯技术,搭配12.6英寸的HUD抬头显示系统和14扬声器BOSE音响,一定程度上可以带来沉浸式智能体验。

此外,别克E5还搭载了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能提供Super Cruise车道居中保持、ILC指令变道辅助、ALC自动变道辅助等驾辅功能。

结束语:

无论是燃油车市场,还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基本希望可以“花小钱办大事”。

智己LS6、飞凡R7、昊铂HT、零跑C11、深蓝S7、别克E5这6款新能源SUV,就是价格实惠,产品给力的代表车型。

那么,你会入手哪款新能源SUV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